继TRINITY、LOVE、JUSTE UN CLOU…等经典系列之后,法国珠宝品牌卡地亚近年又推出CLASH DE CARTIER, 带著强烈的庞克感,以抢眼的锥形设计重新定义品牌,不仅深受国际巨星们的追捧,更瞬间成为许多时髦男女的喜爱!

从里到外的酷

CLASH DE CARTIER系列有善变女人多种个性的组合,矛盾而对立,同时散发出优雅与叛逆的鲜明个性。经典气质中蕴含独特个性,我是她,她是我一方面呈现浑圆丰韵、柔和而迷人,另一方面展现张力、珠宝结构紧密精致,将一款珠宝塑造出两种面貌,此系列珠宝力求造型古典,却又主张超越经典;线条简约却又魅力四射;经典优雅但却跳脱框架,打破卡地亚过往美学,以各项装饰融汇成独特造型,造就出卡地亚全新标志。为了传递这个系列的独特个性,品牌邀请《移动迷宫》英国女星KAYA SCODELARIO(凯亚・丝柯黛兰莉欧)出演形象广告,,演绎出现代女性勇于摆脱传统框架与追求自由的态度。

经典之下的自由不羁

成就CLASH DE CARTIER独特美学的关键在于其与生俱来的匀称感。承袭品牌百年卡地亚擅长的几何设计,其造型结构、立体感、形状弧度都散发出品牌特有的风格。系列以新古典主义为概念,作品蕴含中性气质及双面特性,更以独具一格的流畅、律动感设计挥别珠宝设计的框架。而扮演主角的饰钉,组装后均能活动自如,微妙灵动之间使光线穿梭其间,为整体带来轻盈柔和的质感,透过各款戒指互相搭配、相叠,是一种刚柔并济的和谐感。

看似简单的不简单

CLASH DE CARTIER系列虽然看似简单,但其背后牵涉的制作工艺却是格外繁复!为了使饰钉相互连接又保持灵活,卡地亚珠宝工作坊还特别研制出一套精巧机制,每道工序皆采以全新工艺及工具,因此组件拋光、组装、校准…等过程都精准至分毫不差,甚至也为珠宝的内部赋予了别致装饰,兼具配戴时的舒适度。而这款足以代表卡地亚新经典的创意之作,你怎么会不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