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是要让脸蛋变得精致,而美瞳的诞生就是要为你的双眼增值加分!想成为温柔小姐姐,有一双温柔恬静的双眼特别重要!

我们亚洲人的眼睛大多数都是黑色或者是深褐色,这其实很容易让我们的双眼看起来凶凶的或者是太过犀利!所以需要透过混血款的美瞳,让我们从利落的大女人变成温柔的小女人!这也是为什么许多流量明星杨幂、Angelababy、唐嫣等都是美瞳的忠实爱好者!

今天小编就要给你推荐不挑人的美瞳,谁戴都好看的宝藏款!虽然说每个人的眼眶和眼珠大小不一样,但是挑美瞳最不会出错的直径就是在13.0mm左右!

虽然大直径美瞳有放大效果,但其实它会让你的眼白露出来的部分变得很少,眼睛看起来就很拥挤的感觉,而且整个人也会变得很呆板!事实上许多韩国女明星如秀智、宣美等都是挑选小直径的美瞳来打造迷人的双眼!

Miacare硅水凝胶月抛美瞳新色系列的美瞳直径都是13.0mm至13.4mm,再加上它外密内疏的花纹设计,能跟眼瞳自然融合,让你能散发自然的混血感!

1、 Miacare Confidence Gaze

GAZE系列的Gray以及Hazel美瞳真的是很好看!尤其是Gray,它是偏深灰色,戴起来与黑眼珠差不多,华丽但又不会太过夸张,让眼睛看起来更深邃!

2、 Miacare Confidence Allure

如果你本身喜欢浅色系的美瞳,那么就可以选Allure系列的美瞳!它的Gray以及Hazel美瞳颜色相较Gaze系列的更浅些。但它的颜色拿捏的刚刚好,因为有些颜色做得太浅,戴起来会有种白内障的感觉,但这系列的完全不会,反而让眼睛看起来更清纯无害,还带有一丝迷蒙感!

3、 Miacare Confidence Elusive

有谁跟小编一样是小棕色美瞳爱好者呢?Elusive系列的Chocolate和Hazel美瞳颜色真的是自然又好看!戴上去就像自身眼瞳的颜色一样!

喜欢自然但又不想太单调的,可以选择这款,不管是素颜或搭配妆容都很合适!

这3个系列的美瞳的颜色你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佩戴,无论是上班上学、逛街约会,或者是健身运动都很适合!因为它相当的高透氧,就算你戴一整天,眼睛也不会干涩,好戴也好拔!

小编就给你,重点摘要美若康硅水胶隐形眼镜的独家科技:

硅水胶材质,透氧度是高出5倍

采用专利EautraSil™亲水硅科技,不使用化学溶剂

材质使用亲水性高分子与传统水胶结合,形成亲水膜

色彩以点状方式均匀分布,锁住色料不掉色,更不会引起角膜染色

抗UV,保护双眼

它主打的3大优势就是极透氧、超舒适以及更安全!佩戴起来几乎无异物感,有时候真的是会舒服到忘了自己戴了美瞳!

再多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就要迎接平安夜、圣诞节以及跨年的到来了!虽然今年大家都过得挺不容易的,但依然希望在我们有机会能出门庆祝或出游的时候,即便口罩遮住只能露出一双眼睛,依然能透过佩戴好看的美瞳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明亮,以一种更优雅从容的姿态迎接全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