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放假奈奈就特别开心,为祖国庆生不花点钱怎么行呢?所以奈奈在放假期间给自己置办了好多新衣服,嘻嘻,要说这两年我最喜欢的单品,还是当属马丁靴。

毫不夸张的说,它可以搞定衣柜里所有的搭配!时尚小花们的各种街拍,都对它表现出了极大的热衷。

不管入了多少新鞋,依然撼动不了马丁靴在我鞋柜里的地位。如果能再配上一条工装裤,男友力max!

宽松的工装裤型配上收窄的裤腿和机车风格满满的马丁靴,搭配上半身的紧身top或者嘻哈风格十足的短卫衣露出性感的细腰,气场也就两米八吧,难怪女明星拍照都少不了这对CP。

那今天咱们就来具体说说马丁靴和工装裤这对cp吧。

最重要的是对微胖星人灰常友好,松松的裤腿正好遮住大腿上的肉肉,显瘦效果拉满。

另外对小个子女生也很nice,裤子和鞋选择同一色系,分分钟视觉上拉长腿部,155秒变170cm,就问你们马丁靴+工装裤绝不绝!

通常情况下选择8孔或者6孔的就可以了哈,过高的靴筒反而会“吃腿”显矮哦。

除了女生,男生这样穿也超酷der!快快给你们大猪蹄子安排下,秒变易烊千玺好吗!

连体工装裤近两年也是时髦精们的最爱,穿上马丁靴休闲随意还非常百搭,都不用考虑上装怎么搭配了。

就是嘛,上厕所略困难了些,不过潮就完事,管那些干啥!

说到上装怎么搭,那选择性可太多了,趁现在天还没冷下来,搭配一件紧身上衣或者运动内衣都行,抓住最后秀身材的时间吧。

工装背带裤则更减龄遮肉些,同样搭配背心或者抹胸,上身显瘦又显高挑,可帅可盐的风格没跑了。

简简单单的黑白配也很时髦,搭配短款的上衣特别显身材。

想要娘man平衡一下,那就选择搭一件方领的泡泡袖上衣吧,又甜又酷。

穿腻了千篇一律的黑色工装裤,那就换条颜色大胆一些的吧,颜色吸睛不浮夸,上身chao柔,好看又清爽。

等到天气稍凉,搭配一件短西装外套,再加上独特的破洞设计,有种说不出来的霸气!

欧阳娜娜身穿格子西装搭配工装裤,酷女孩娜比,被娜娜子帅到了吗?

当然咯,前几天奈奈说过的奶奶衫也可以很好消化。给原本温温柔柔的奶奶衫增添了一丝酷劲,一柔一刚,格外与众不同。

配短款卫衣满满的青春活力感~好穿、百搭、时髦,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今年秋冬马丁靴和工装裤一个都不能少!

有的小姐妹会担心说:“马丁靴鞋筒太高了,视觉上不显高。”

针对这个问题,除了买适合自己身高的马丁靴外,还有一个宝贝奈奈要悄咪咪推荐给你们,可以说是小个子的福音了。

有了它,以后不管你想穿12孔的甚至是14孔的马丁靴都可以!它就是——隐形硅胶增高鞋垫,姐妹们放袜子里就可以咯,增高5cm轻轻松松。

还有马丁靴毕竟是皮质的嘛,穿久了难免会有味儿......我们这种精致的小仙女当然不能容忍自己的脚丫子有异味,那么,鞋子干燥剂墙烈种草给你们!

嘿嘿,有了这俩货在手,咱今后穿马丁靴再没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