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是马丁靴比较盛行的季节,很多潮流达人都穿上了适合自己的马丁靴。对于马丁靴的忠实粉丝,鞋柜里也不止一双的马丁靴,通过不同的马丁靴穿搭,整个人不仅显得更加高挑,也会非常的显气质,潮流范十足。

马丁靴有不同的长度,可以根据自己的腿型选择适合自己的长度,通过不同长度马丁靴的穿搭,有一定修饰腿型的效果,可以使腿部线条更加修长,改善腿粗的缺点。

同色系穿搭是比较时尚潮流的穿搭方法,可以穿着一身黑,然后配一双黑色的马丁靴,出街就会备受关注。可以选择穿搭光腿神器,也可以选择通过一条黑色的小脚裤穿搭,展现修长的双腿。视觉上就会产生绝对的延伸效果,再加上马丁靴鞋款非常有份量,所以整体的穿搭就会非常显高。

搭配森女系的裙装,再搭配一个复古的包包,这种淑女特点的穿搭会有一种独特的文艺气息。马丁靴通过合理的穿搭,也能搭配出时尚的文艺感。

身材比较好的小仙女,可以穿紧身的上衣,展现自己的身材曲线,适当的短款上衣,搭配一条高腰长裤,有提升腰线的效果,非常适合身材矮小的小仙女穿搭。穿搭一款短款的上衣,适当的露出小腰,搭配黑色裤子和马丁靴,整体的搭配方式比较简单整洁,有很强的时尚感。

春季可以穿搭一款长款的卫衣可以当裙子穿,内搭一件小短裤,然后再搭配一个时尚的小方包和一个与洋气的棒球帽,再穿搭一双百搭的黑色马丁靴,整体就会非常的洋气,也非常的减龄。也可以通过不同的配饰搭配,使整个人更具时尚感。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