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夏装单品,其实不然,质地不同,可以让穿着的季节也不一样哦。而对于吊带设计的连衣裙,很多MM都有着一种非常狂热的偏爱,不仅仅是穿着上的舒适,同时也是气质的变化。

简单而又随意的一款吊带连衣裙,也许就只有两根带子一片布设计而成,但是穿上身之后却又有着不一样的时尚感觉哦。就是这么小小的一件连衣裙,让你的冬天多了一种时尚的感觉哦。

1、吊带设计,经典款

简简单单的一款吊带连衣裙,就是因为有了非常舒适的版型设计,让你穿着在身上更有休闲大气的感觉,同时经典的图案装饰了之后,更是可以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穿着视觉效果哦,让你穿在身上穿出不一样的休闲感哦。

复古格纹吊带毛呢连衣裙

以经典的格纹图案设计而成的吊带连衣裙,因为是有着非常厚实质感的毛呢面料,不仅仅可以让穿着更有保暖自在的感觉,同时经典的鱼尾裙摆的拼接设计,更是可以让你穿着在身上更有简单大气的美感哦。

条纹拼接高腰两件套

只有着简单大方的条纹图案设计而成的连衣裙,虽然是有着两件套的款式设计,但是依旧可以让你穿着在身上更有性感女人的味道,修身款式设计的连衣裙,不仅仅可以让穿着更有曲线美感,也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

2、吊带设计,碎花款

女孩子很多的裙子设计之中,都少不了碎花的样式,简单而又大方的款式设计,不仅仅可以让穿着更有舒适自在的感觉,同时经典的碎花图案更是可以衬托出女孩子的粉嫩与精致,让你做一名精致大方的女人。

印花v领长款吊带连衣裙

即便只有着简单的碎花图案设计,但是也要有点不一样的设计,不同的碎花设计,不仅仅可以让穿着更加休闲大方,同时个性的拼接设计,更是能让你的视觉效果得到最大的填充,让你穿着更加的优雅大气。

吊带V领性感露背连衣裙

简单的吊带V领设计的连衣裙,不仅仅让穿着更有简单大方的感觉,同时清新的碎花更是让你的穿着更有时尚大气的感觉。并且在后背处的交叉肩带设计,更是能让你露出美背,更是性感的味道哦。

3、吊带设计,复古款

对于复古的款式设计,也许并不是表现在版型剪裁方面,而是面料的选择方面,小小的一款吊带连衣裙,不仅仅可以让穿着更有舒适自在的感觉,同时更是可以让你双手摸上去更有爱不释手的感觉哦。

新款丝绒a字连衣裙

简简单单的绑带设计的V领连衣裙,虽然是以非常细腻的丝绒面料设计,但是依旧可以让穿着更有舒适自在的感觉,并且系带设计的肩带更是可以让你根据自己的身型进行调节,配上自然垂顺的裙摆设计,让穿着更有优雅的感觉哦。

丝绒吊带连衣裙两件套

简单的直筒裙型设计,不仅可以让穿着更有舒适大方的感觉,同时细腻的拼接质感设计,更是还可以让你穿着在身上穿出不一样的休闲得体感。并且精致的V领配上肩带的设计,更是可以让穿着更有性感名媛的味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