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里面每年都要流行的衣服真的是数不胜数啊,其中的皮裙更是吸睛的利器啊,可以搭配一件针织毛衣哦,让你风度和温度都有哦。穿上人人都在穿的短靴,让你尽显魅力女人味哦。

寒冷的冬季穿上厚实的针织毛衣搭配靓丽的皮裙非常的时髦吸睛,非常宽松的版型,绝对不挑人的哦,配个短靴穿起来非常的女神范呢。让你子啊这个冬季依然能够散发自己的魅力来,不输于大牌明星的搭配哦。

1、甜美温暖毛衣

毛衣总是衣橱里面必备的单品之一,不要太温暖啊。散发着气质活力的气息呢而且毛衣的领型不同所搭配的衣服也是不同的哦,上身有一种慵懒的气息,温暖的面料被包裹着的感觉真的很好哦,很有安全感哦。反正百搭单品就属它啦。

圆领套头内搭毛衣

面料非常保暖亲肤,最特别的是采用立体提花技术。复古中透露着精致时髦,衣身独特撞色的印花设计非常的时尚,丰富了整体的视觉感,穿在身上会显得很俏皮可爱,很有活力的感觉。

韩版半高领针织衫

针织的面料针法细腻密实所以版型很笔挺,丝毫不会因为是针织材质而松垮,袖口和下摆的罗纹设计有着立体感。舒适落肩袖,带着几分慵懒的气质,显瘦更随性。半高领的设计保暖效果赞啊。

2、性感女神半裙

说到帅气的女生,你是不是很是羡慕呢?偶尔希望自己也能够帅气一回,所以时尚电单品中的皮质单品就能够很好的帮到你哦,其中既能够展示女人味又能够轻松演绎帅气性感风的小皮裙就是这样的哦。

漆皮半身高腰短裙

时髦吸睛的一款皮质短裙,干脆利落,非常的时髦,光板的皮质面料柔软又有质感,自带光泽感 ,还有那么一点性感在其中,裙身的纹理装饰机车感 ,好穿百搭不多说。颜色更是吸睛的啊。

高腰金属圆环半身裙

有着亮眼的光泽感,不吸睛都不行啊。包臀裙的款式设计,很好的贴合身材,展示你性感迷人的曲线。光滑的皮质面料,更加的有质感彰显做工,简简单单的设计,没有过多的修饰依然很时髦。

3、气质显高短靴

冬季就是短靴的主场啊,时尚达人与大咖们都会拿它当做吸睛利器的哦,但是每一年的靴子的样式都会不一样的哦,看看时尚的人士都在穿它,你是不是也会想要穿出属于自己的魅力来呢?

羊皮绒金属拉链短靴

亮丽的红色短靴是吸睛利器没错的啦,穿上它你就是街上的亮丽的风景线哦,关键是穿着很舒服,粗跟也好走路,穿上也非常好搭配。侧边的拉链设计方便你穿脱的哦,尖头的设计还是时髦的啊。

粗跟中高跟尖头短靴

舒适的经典百搭款,高端大气.超稳的脚感。可以轻松应付与各种场合。黑色还是显脚小的哦,粗跟的选用走起来不会太累哦,时髦的尖头设计和侧边的拉链设计方便你穿脱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