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每天眨眼次数逾1万次, 眼部肌肤比脸部肌肤还要薄十倍! 同时, 眼周肌肤水分蒸发速度较快,眼周肌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特别容易缺水乾燥; 加上现代人使用3C时间为过去的数倍以上,使得眼部的老化松弛现象较过去的人还要提早发生!

同时,随著年龄渐长,眼部周围的肌肉本来就易于失去弹力与紧实度,例如上眼睑(皮)连结组织或眼轮匝肌等,一旦失去弹力与紧实度时,眼周就会呈现下垂、松弛,眼周看起来就显得疲倦,没有精神,种种因素,让女性在保养眼周上,需更加费心,除了要定时让眼部适度休息外, 回到家卸妆保养时, 眼周肌肤的护理更是要慎选保养品, 搭配适度的按摩, 让眼部得到充份的休息, 才是延缓眼部老化的不二法门。

美妍工具+保养功效合一

一举KO 眼周困扰。

ALBION 针对眼周护理问题,将于9月1日推出一款结合提拉亮眼与按摩三效合一的赋活亮眼滚珠精华,一次KO 女性眼周松弛,浮肿,黑眼圈甚至眼部疲累的困扰。要让眼睛看起来有神,首先得拉提眼周肌群,赋活亮眼滚珠精华含有紧致拉提胶囊内含海藻复合物、纈胺酸、墨角藻精华与玫瑰果精华,能强化上眼睑(皮)连结组织,紧提眼周,改善纹路和松弛。

而促进循环胶囊含地黄精华和ATP,则帮助增进眼周肌肉血液的循环,彻底消除眼周肌肉的疲劳。接着,则有深层保湿胶囊透过磷脂质包裹高渗透力的角鲨烯及油酸乙酯,给肌肤补充保湿成分的同时,更能快速软化角质,让活性成分可渗透至底层,再加上OSK9赋弹胜肽,强健肌底的真皮层,让眼周由内而外膨弹出来,立体有神。此外,并加入记忆定型聚合物让眼周紧实弹润的效果更加持久。

贴心三重滚珠设计,舒压提亮更年轻。

台湾奥碧虹总经理陈静怡 Daphne 表示眼周肌肤只有脸部肌肤一半的厚度,较为脆弱,容易受到外来刺激、本来就不易保养,ALBION 从眼部拉提雷射获得灵感,研发赋活亮眼滚珠精华不只让眼部重拾紧实度,还可增进眼部循环与光采,彷彿添加了SPOTLIGHT。更棒的是,贴心将按摩工具也设计入内,摆脱眼周困扰,眼周越用越明亮。

ALBION独家设计的三重滚珠,让赋活亮眼滚珠精华摇身一变成为一支眼部按摩工具,每当滚珠接触肌肤时,会自动释放眼部精华液,利用瓶口的滚珠涂抹眼部并按摩30秒,每次滚珠滑动,都能产生微震动,促进眼周血液循环,紧致肌肤。每日定时为眼部进行亮眼SPA完美呵护并紧提眼周肌肤,让双眼更明亮、更有神、更年轻!

赋活亮眼居家SPA。

步骤一作为保养最后一步骤,将瓶口的滚珠轻压在眼周肌肤上,依图示的方向将滚轮从上眼皮眼头往眼尾滑动,再从眼尾往眼睛下方到眼头滑动,大约按摩30秒。步骤二 使用无名指指腹,从上、下眼头往眼尾太阳穴方向轻滑,让眼部精华完全吸收。滑至太阳穴时可向上拉提,加强拉提和定型。若需要,以上步骤可重复并持续1-2分钟,舒缓并按摩眼珠。tags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