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微博热搜上一条名为女子素颜去菜市场被86岁姥姥嫌弃的新闻引起网友的热议,许多网友都在评论区纷纷调侃:姥姥一定是看中了菜市场的一个小伙子才让她盛装打扮,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不少女生都和热搜上的女子一样因为觉得打扮太过于麻烦,所以就放弃了一些程度上的美貌来换取自己的随意自在。

但也有不少爱美的女生虽然没有耗费太多的时间但还是被他人称为女神,有着无数的追求者,如果你仔细观察过她们你就会发现大衣是让她们一步变美的秘密武器,在这个萧瑟寒冷的秋季也想要不花功夫就可以轻熟出街的你不如为自己置办这样的大衣,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如何挑选大衣的小经验。

小经验一:百搭风让你美得自如。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省吃俭用买下了一个很漂亮的衣服,但是却和自己衣橱里面的服饰都不搭,还要再花费更多的金钱和精力来挑选能够和它搭配的服装,不想要再让这种情况发生的你不如为自己置办百搭风的大衣,让你随意搭配,怎么穿都好看。

在如同丰收的麦浪一般看上去无穷无尽的百搭风大衣中,简约大衣是最具代表性的,让你看上去如同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一样干干净净清爽十足的同时又让你可以充分发挥你深厚的搭配功底,为你增添了一丝利落气息的同时又让你不会显得太过于纷繁复杂。

简约直筒大衣

抗皱耐磨的面料加上直筒的版型,让大衣易于打理的同时又将你的身形修饰的更加挺拔,让脸型看上去更加小巧的西装领加上别针式一粒扣,更为你增添了一丝干练的气质。

觉得直筒的简约大衣虽然让你看上去简洁利落但是未免有一点儿乏味?那么加入腰带设计的百搭风大衣你一定会喜欢,让你看上去精神抖擞的同时又让你如同一朵高洁的雏菊一般在风中静静绽放自己的美丽,为你增添了一抹趣味的同时又让你不失随性。

时尚羊毛大衣

柔软亲肤的羊毛面料加上显白的绿色设计,让你看上去富有好气色的同时又让你体验舒适的触感,腰间的系带设计加上下摆开衩的设计,又让你可以自由调节腰带长度凸显出小蛮腰。

小经验二:魅惑风让你美得火热。

世间女子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美,有的可爱娇憨,有的素雅恬静,还有的明艳动人,在女生千姿百态的美丽中,慑人心魂的魅惑之美是她们的共同点,而魅惑风大衣就是让你将这种致命的美感尽情展现出来的有利武器,让别人沉醉在你如同陈酿美酒一般迷人的风采之中。

闲静似娇花照水,行动如弱柳扶风是古人对美女醉人姿态的赞美,其中盈盈一握的柳腰是最能够让多情诗人浮想联翩获得灵感的源泉,同样在现代社会中,女子的蜂腰仍然是最受人关注的,想要将自己的曼妙腰肢向世人展示出来的你不如为你挑选束腰设计的大衣。

貂绒中长款大衣

手感细腻的仿貂绒面料加上让脖颈更加修长的大翻领设计,为你全身温暖呵护的同时为你建起一道固若金汤的挡风屏障,收腰的设计加上经典的双排扣,又为你增添了一丝诱人气息。

觉得收腰设计的魅惑风大衣虽然可以有效的收拢腰身但是看上去还不会让你惊艳,那么具有西装领设计的大衣你一定会加入购物清单中,让你气场秒变一米八的同时又让你显得稳重,让你看上去像一朵完全绽放的红玫瑰一般富有成熟气息的同时又让你不失女人味儿。

西装领收腰大衣

不易变形弹力十足的面料加上收腰的设计,让你看上去惹人怜爱的同时又让你上身效果更加挺括,让脸型在视觉上更加精致的西装领加上下摆拼接,又让大衣看上去不失小细节感。

小经验三:新颖风让你美得别致。

很多女生在购买衣服的时候都会追求创意款式,这样既可以让她们避免和别人撞衫的尴尬又可以让她们看上去显眼十足,而和她们有着同样想法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诸如像宽松这样新颖风的大衣,让你毫不费力就可以成为街头一道亮丽风景线的同时又让你看上去别致独特。

如果你细心留意过时尚界你就会发现宽松设计正在逐渐颠覆着人们越修身越好的审美认知,想要追赶上潮流风向的你不如为自己购买宽松大衣,让你为变美而付出的努力都没有白费的同时又让你看上去楚楚可怜,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对你付出一切呵护照顾你。

西装领宽松大衣

纹路清晰的交织马海毛和羊驼毛加上宽松的版型,让大衣可以容纳各种各样身材的同时又让你保持恒温,让你在视觉上秒变小v脸的西装领加上简洁的袖口,更为你增添了一丝灵动气质。

觉得宽松设计的大衣虽然可以让你显得新颖十足但是想要达到让人过目不忘的效果还差一点儿火候?那么具有茧型元素的大衣你一定会钟意,让你心安理得的享受街头行人对你的注目礼的同时又让你如同星辰一样散发耀眼的光芒,为你增添一丝柔美气质。

宽松茧型大衣

垂坠感十足的羊驼绒面料加上茧型的设计,让你看上去越发娇小的同时又为你增添了一丝优雅气质,两侧的口袋设计加上宽松的下摆,让大衣富有层次感的同时又让你不失典雅气质。

以上三种如何挑选让你轻熟出街大衣的小经验你都学会了吗?蜕变成蝶,你就在路途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