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要穿厚厚的衣服的时候,个子娇小的女生可能会感到烦恼,穿太厚太多显得笨重不说,还可能会矮几公分,小个子穿衣搭配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要显高啦,那么如果长款大衣让你感到很为难的话,不如尝试一下短款的外套穿搭吧,只要选对款式,短款外套依然可以让你穿出时尚范而且显瘦显高才是关键哦。

短款外套率性利落

秋冬季穿衣拒绝臃肿,短款小外套是你的好帮手,轻松一件还你高挑好身材,短款外套拉高腰线,再加上简单的下装,腿长自然就会显高了,而且短款的外套给人很俏皮的感觉哦,时尚又有范,小个子MM不要错过了哦。

金丝绒宽松短款外套

这款不是一般的灯芯绒外套哦,是带点光泽感的丝绒坑条,光泽亮丽颜色鲜艳,如丝绒般效果,短款的长度小个子宝宝也完全不用担心搭配问题,宽松的版型遮肉显瘦不挑身材,随意搭配都很显高的哦。

韩版宽松短款港味外套

bf风的红色棒球外套,非常的显街头感哦,带着酷酷的格调感,很是的率真哦,宽松的蝙蝠袖的设计,还打造出了舒适的自由感,很是的随性,而且还特别的遮肉显瘦哦,小立领的设计,营造出了随性的格调。

高腰打底裤穿出长腿翘臀

一到要搭配的时候就开始里里外外的找裤子,所以一条好搭舒适的打底裤当然就是少不了的单品啦,穿在深秋的大衣里,或者搭配针织衫,毛衣,开衫都无压力滴,宝宝们喜欢怎么搭就怎么搭,它也是那种外穿和打底都可以的裤子哦。

高腰排扣小脚打底裤

好穿到没话说的打底裤,简单的版型没有磨边没有破洞也没有开叉,高腰的设计加上五颗金属的纽扣就成了打破平凡的好装饰,露出腰部会比腰带的装饰性好很多,同时不破坏腰部线条感,穿起来更加的舒适合体。

弹力修身高腰打底裤

虽说是很基础的版型但是真的非常好穿,特别是两侧的金属拉链让普普通通的裤子变得充满设计感,弹性是非常大的,哪怕腿型不好看腿上肉比较多也不用怕,非常的百搭,随意搭配都能彰显出你的大长腿哦。

粗跟短靴

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高跟鞋成了他们拯救身材缺陷的法宝,不过细跟走起路来卖力又不舒适,粗跟鞋才是王道,既能塑腿型又舒适好走,绝对是首选,和高腰打底裤搭配起来非常的显瘦显高,让你出行更加的随心哦。

复古粗跟英伦风短靴

这是一看有点小复古的短靴哦,整体款式充满了英伦风,鞋头有手工擦色是点到为止的风情,双侧V型设计露出一点脚踝,稍微带点小小的性感哦,而且非常的百搭好穿,稳定的粗跟让行走更加舒心。

简约百搭时尚粗跟短靴

简约舒适百搭的粗跟短靴,系带的设计可以起到点缀的作用哦,没有多余繁复的点缀但是就是很美观好看,防水台的厚底很稳定,走起来也比较舒适随心也很轻巧哦,而且还能有效让你的双腿更加的显瘦。

结束语

小个子的女生还在烦恼自己没有高挑的身材吗?不用羡慕那些高个子MM哦,其实只要掌握时尚衣服上穿搭法,你也一样可以拥有令人羡慕的高挑身材哦,看了小编的推荐,就赶紧get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