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锦树集团创办人吴羽杰,联合世界冠军师、Just in Bakery主理人——武子靖,创立全新生吐司品牌niko bakery 日香高级吐司专门店,以一系列轻柔、保湿、绵密的美肌生吐司,带来日常新美味!店面装修期间,更以造型可爱的微笑吐司车主动出击销售,吸引消费者追车热销风潮,更成为 FB、IG 等社交网络平台热搜关键话题!

niko bakery 日香高级吐司专门店品牌取名日香,意指每日餐桌的香气,niko则来自于日香日文发音,nikoniko(にこにこ)更为笑咪咪之意。日香团队用心制作,希望带给大家吃了会微笑的幸福吐司,分享美好的用餐时刻!

来自世界冠军面包师傅的美肌生吐司

关于创立的缘由,品牌店创办人吴羽杰并非跟随台湾目前生吐司潮流。长年关注台日文化的他,多年前在日本体验到生吐司的魅力,回台后,即开始与世界冠军面包师经历 2 年以上研发,致力创造出一款天天吃、越吃越喜欢的吐司。这款生吐司已存在创办人家中已久,原仅为私家餐桌食用,现在分享给大家。

每日限量推出 niko 日香、genki元气美肌生吐司

日香美肌生吐司最大特色:即是质感轻柔、绵密、保湿。为创造吐司细致质感,不同于市面的生吐司低温发酵制作方式,采用直接发酵法,在精准的发酵控制过程中,可保持气孔精密,更加入黄金比例汤种面团,讲究手作揉制、切分等工序,有如少女美肌般细致的口感。为带来美味、不腻口的生吐司,日香美肌生吐司不过份强调甜度或咸味,讲究生吐司基本工,严选上等食材,采用日本进口一级面粉、意大利鲜奶油、优质无负担的天然发酵奶油,以及台湾精选龙眼蜜;专注发酵流程,采用自家培养的天然野生酵母,让消费者吃到清爽不腻、有层次的美味。

niko 日香美肌生吐司(全素)

专为牛奶过敏者及素食朋友所设计,采用精心挑选的日本进口一级面粉及台湾优质龙眼蜜,经过严谨的烘焙程序,带来保湿润泽、醇香不腻的滋味。吃得到细腻的麦香味,感受纯粹雅致的气息!

genki 元气美肌生吐司(含奶)

吐司采用精心挑选的日本进口一级面粉、意大利鲜奶油,以及台湾优质龙眼蜜,经过严谨的烘焙程序,带来保湿润泽、醇香不腻的美好口感!

(两者外观颜色类似,最佳的辨别方式:LOGO在吐司左边的,为全素niko 日香美肌生吐司;LOGO在右边的,则为奶香genki 元气美肌生吐司)

每日微笑吐司车预购自取,八月底开幕吐司生活概念选品店

串连台湾早期面包车穿梭街头巷尾、带来面包香的幸福记忆,日香团队于店面装修期间,打造了一台微笑吐司专车,采线上预购、专车领取的方式,每日定点停驻,将美肌生吐司送到消费者手中。微笑吐司专车超Q的造型,吸引许多人造访贩售点拍照打卡,更创造预购销售佳绩!富锦树集团创办人吴羽杰强调:我们不只是生吐司专门店!更是借由吐司创造美好生活的选品概念店。本次日香 CI 及整体视觉,委由台湾新锐艺术家 Johnnp 操刀,打造出讨喜吸睛的风格。

八月底即将于大安区四维路开幕的实体店面,更积极与国内外生活品牌合作,共同打造出台湾首间吐司生活概念选品店,全新概念企划,即将刷新民众对于生吐司的想像!

吃了会微笑的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