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的好“男生的头,女人的腰,并不是恋人不可以摸”,由此可见男孩子的头女孩是不可以随意用手摸的,碰到非常容易使他动心。假如你讨厌他得话你要不要摸他的头,要不然当他死心踏地爱上了你后你可以要承担啊!但除开男孩子的头之外摸男生哪儿他会动心呢?实际上除开头以外男孩子的这好多个位置你讨厌他的也你要别用手摸。

1、摸男生的头

“男生的头,女人的腰,并不是恋人不可以摸”,头是男孩子十分在乎的一个位置,如果是不太熟的男士去碰得话将会许多男孩子都是闹脾气了。如果是女性碰得话,他将会便会对你动心的,因此假如你并讨厌他你要不必去随便碰一个男生的头,以防他爱上了你。

2、摸男生的喉结

在便是男生的喉结也不必随便的去碰,许多男生的喉结极致魅惑,女孩看见老是想摸一摸,但你清楚吗假如一个男生能想要让你摸他的喉节实际上表明他内心早已对你有好感了。假如你这个时候再去摸得话,他将会便会爱上了你。

3、摸男生的耳朵里面

次之便是男孩子的耳朵里面,男孩子的耳朵里面也是人体十分比较敏感的一个位置,假如女孩随意去摸男生耳朵里面得话,会造成他身体的雄性荷尔蒙提升,会使他对你动心的。针对女孩来讲假如你讨厌他,也尽可能不必去摸男生的耳朵里面!

4、摸男生的腹部

随后是男孩子的腹部,一些男孩子有一个多肉的小大肚腩,女孩觉得很有含意摸着很舒服,因此便常常想摸。但你清楚吗只能2个关联亲密无间的优秀人才会那样,而且你摸男生的腹部在男孩子心里会将你的影响力提升的,长此以往必定会对你动心!

5、摸男生的眼眉

最终便是男孩子的眼眉了,男孩子的眼眉也是不可以摸的,由于你摸他的眼眉就必定和他会挨得十分近,那样会使他的内心如同小鹿乱撞一样,假如你这个时候在和他再来一个目光的碰触,或许他都是一下子吻住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