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尺寸的尺寸占有男女房事的关键影响力(但方法和长久也是很重要的),因此便有很多女孩问男朋友太大了是啥体会呢?实际上男友混蛋很大对女性来讲有益处也是有弊端的,益处便是最少你不用担心“进来”以后没什么觉得了,弊端是你该担忧自身是否会被“搞坏”了,下边网编就来让你详细介绍一些男友“很大”的体会!

1、你能被“噎住”

假如你男朋友的下边挺大得话,你也就该担忧担忧吃的情况下被“噎住”了。由于太长了,吃的情况下非常容易抵到咽喉,而男生都喜爱将女性都头给固定不动住,那麼你也就会十分不舒服了,想一想都感觉不舒服!

2、你能爽翻天

第二点是你确实会爽翻天,尽管说男女房事中间尺寸并并不是关键的肯定要素,可是大可以加速女性的“激动”,更可以刺激性到女人的敏感地区,非常容易得到G潮,因此你男朋友太大得话,那麼祝贺你了你能爽翻天。

3、如痴如醉

男朋友太大了是个如何的感受?你能对它如痴如醉,一只手将会都握不了,我还在手上就好像个移动电源一样,十分舒适温暖。

4、常常会腰痛

太大尽管你太爽了,但但是会出现并发症的,那便是你能经常腰疼,这全是被男人给“伤害”的。因此假如很大得话,還是必须控制和尽可能操纵幅度,要不然你确实有可能被“搞坏”的!

5、分手之后还想干泡友

男朋友太大了会让你要分手后仍然能和他“干炮”的欲望,总得来说大总比小好,小总比即将好。但无论如何而言,以便人体夫妻性生活還是必须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