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的男人女人雄性荷尔蒙是十分高的,非常是针对男孩子来讲,女孩或许一个“诱人”的姿势便会使他招架不住要想想要你。那麼有很多女孩在问干什么姿势会让男孩子要你嘞?实际上女孩“撩男生”起反映的姿势十分多,今日网编就来给大伙儿讲4个姿势,如果你想干这种姿势的情况下就一定要搞好被“睡”的充分准备!

1、当众面拖肉丝袜/穿黑丝袜

男生对女孩的“肉丝袜”是十分偏爱,对男孩子也拥有 致命性的吸引住,假如给你一双修长美腿,要想“引诱”他使他要你的话,你只必须当众他的面来拖肉丝袜或穿黑丝袜,我觉得基本上一切男孩子都抵御不上那样的姿势,肯定会招架不住将你就地正法!

2、光着腿穿衬衣

大家常常在电视连续剧在见到女主角光腿穿男主角衬衫的经典片段,穿上男孩子宽敞的衬衫,全部人体的曲线图被挡住,但雪白雪白的大长腿又露在外面,能让男生造成一种撕下你上衣外套的欲望。假如你不愿使他想要你,千万别那么穿,他会招架不住的!

3、冲着他的耳朵里面哈气

男生的耳朵里面是十分比较敏感的,你假如冲着他的耳朵里面哈气得话,会激起他心里的冲动,会代谢很多的雄性荷尔蒙,只能在你的身上释放出来后才可以减轻,因此你假如冲着男孩子的耳朵里面哈气,就需要搞好“被睡”的提前准备!

4、洗完澡裹着毛巾的模样

女孩洗完澡穿上睡袍或是裹上睡袍的模样是最美丽动人的,也是最吸引男人的。假如再再加大家两个人早已很长期沒有“夫妻性生活”了,我保证他立刻便会起反映,会立即将你扑倒在床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