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每天都想要喝一杯奶茶或是莫名其然的想要吃甜点呢?一般人都不会注意自己吃了多少的糖,但像奶茶、饮料、蛋糕等这些高糖分以及热量的食物吃下去,其实你就像是对毒品上瘾一样不知不觉的上瘾!

虽然糖上瘾不会像毒品、烟酒对身体有明显的伤害。但糖摄取过多除了会发胖之外,还会明显的衰老、皮肤明显的老化、暗沉、毛孔粗大等等的问题!

想要摆脱糖上瘾很简单,跟着这4个方法就能摆脱糖分啦!

1.懂得释放压力以及有好的睡眠

虽然说吃甜点可以解压,解除焦虑等。但是这已经是慢慢的对糖产生依赖感了,不妨找正确的管道去抒发你的压力,像运动也是不错的方法之一,另外睡眠的品质也是很重要的,让自己有个规律的睡觉时间,这样也会减少对于糖的渴望!

2. 养成运动的习惯以及补充大量的水份

有运动的好习惯能够排汗外还可以降低血糖平衡,加上大量的补充水份就能增加新陈代谢以及减少对于糖的渴望!

3. 必吃营养的早餐以及戒掉零食

因身体没有足够的营养才会让你抵挡不了糖的诱惑,所以早餐必须要营养均衡: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除了有营养的正餐外一定要戒掉零食!因像饼干、糖果等这些零食都有大量的糖以及淀粉制成的,要吃零食就将它换成健康的水果或坚果吧!

4.看清糖的坏处以及有着戒掉糖的坚定的心

你应该了解摄取过多的糖长久下来将会对身体有很大的伤害,其最严重的就是心血管疾病!想要戒掉糖,你就要有颗坚定的心,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吃甜点、不买零食、不合饮料!

不管方式怎么有效还是要有坚定的心,不喝奶茶、不吃甜点,坚决的向糖说不!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