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是一门没有公式的学问,两人之间的爱情若要维持得长久,我们知道双方都需要付出努力和尊重,但很多时候其实男生的一个小举动,就能让女生判定男方是不是生命中的 Mr. Right !日前,Twitter 就有不同的日本女生分享了另一伴对自己最贴心的小举动,让许多网友看了都非常有共呜感,假若你遇到了以下,会对你做出这些小举动的男生,那你可以马上点头嫁给他了!

#月经来的时候,会帮你把弄脏的床单和内裤洗干净

女生每个月都会有几天不方便,那段时期的情绪特别容易烦躁,所以很多男生也会选择回避!但该名网友却遇到一位,会亲自帮你清洗弄脏的床单和内裤的男友,当她觉得这样很不好意思时,但对方却回答:「如果我连这种小事都不愿意做,将来更不要说一起生宝宝了。 」这样的男生绝对是可以私定终生的对象了!

#当你无缘无故发脾气,他还能平心静气引你开心

另一位网友透露,自己有一次月经来的时候,在电话里向男朋友发了脾气,当时男友说了一句:「你等我一下」之后就突然出现在她家,还带着寿司、雪糕、可乐、药、暖包和游戏,说着:「我不知道你需要哪一样,哪一样能让你开心,所以我全都带来了。」有时候女生想要的,只是男方的关心,一个知道你心情不好,就可以马上放下一切,冲去你家陪伴你的男生,这份用心真的不是谁都有!

#生完宝宝出院时

大家都说婚姻是恋爱的坟墓,当结婚以后甜蜜就不在了!但有网友就分享,自己在生完宝宝出院时,虽然老公因为要上班,让奶奶负责接她出院,但回到家后她发现老公留下的纸条:「10月怀胎生下宝宝,真的十分感激你,虽然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但很感谢最后我可以成为人父,也谢谢你把孩子带到这个世上。」一个懂得感谢女生的付出,而不是觉得理所当然的男生,绝对能让感情持续升温!

#情侣之间的小情趣,可以是生活中微不足道的小互动

每一天遇到的烦心事,都想找一个人倾诉,但不是所有男生,都愿意认真倾听!一名网友就甜蜜分享,当她想跟男朋友聊天的时候,她就会在洗完澡后问他:「今天发型师有上班吗?」,之后男友就会一边帮她吹头发一边回答:「很久不见了,最近和男朋友怎么样了?」这种聊天谈心的方式,让他们之间的生活变得更有情趣,窝心举动也让女生感到体贴!

#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时间

现在很多人都手不离机,即使面对面在一起约会,但对方看手机的时间还多过看你,真的会让人很生气!有网友就表示,和男朋友一起去烟花大会时,在放烟花的时候,男方一次都没有拍照打卡,他们很专心地欣赏夜空,最后对方唯一一次拿出手机,是离开时为了帮她照亮脚下黑漆漆的路!当你当遇到一位愿意为你放下手机,陪你欣赏身边的人事物的男生,那可以确定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已经很重要了!

#记得你的喜好

结婚多年的网友透露,有次逛街时,她看到老公喜爱的秋季限定啤酒,所以帮对方买了一些,当她回到家打算放进雪柜的时候,看到原来老公刚好也买了自己喜欢的 Haagen-Dazs 雪糕口味,生活上的默契让他们当时不自禁地拥抱了在一起!

美国作家 James Dobson 曾说过一句话:「Don't marry the person you think you can live with; marry only the individual you think you can't live without.」女生要怎么去肯定该不该嫁给一个男人,并不是当你认为可以与之共处,才选择嫁给他,而是要确定你的生命里,不能没有这个人,你才应该选择嫁给他!当你对对方有了这种感觉,你的婚姻就不再是一场赌注,而是美好的第二人生!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