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高的聊天语句900句都有哪些呢?为了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解,小编先提一下与情商有关的一个误解。那就是,大多数人认为高情商,就是说话让人感觉舒服。

情商是一个对自己不对别人的概念,请一定要搞清楚这点。

情商是指:能自我调节、能抗压、情绪稳定,最重要的与自己很好的相处。

在这个基础上,因为我们能与自己很好的相处,所以附带了让他人也感觉舒适的表现。请一定不要把这个表现,当做高情商的标志,甚至当做情商的全部。

男人问你在干嘛?是高情商的女人一定会是选择沉默。男人有一种急于求成的心理,越内心强大的男人,越自以为是的男人越受不了这种冷落。有的时候在微信里总问人家干嘛呢,无非就是想找一个聊天的话题,想找一个切入点想撩一下这个女人。因此说这么明显的举动都会被高情商的女人轻易识破的,当他看到男人发微信这样开头的时候,她们往往会显得比较矜持,至少不会立马回复给他们。

当然,也有的女人确实没有那份矜持和坚持,当一个男人给他发来你在干嘛呢?这样的问候的话,有的女人干脆就按耐不住自己已经兴奋起来的,心里马上就说我现在在干什么,我现在在哪里呢?然后就开始滔滔不绝的跟人家男孩儿聊天,如果是这样的女孩子你想一想,人家男孩子轻而易举的就把你拉入了话题当中,就跟你能聊天聊得特别的兴奋,你想一想他还会在意你吗?

所以我说作为一个有情商的女人不应该有任何的反应,也不应该有任何的回应,我想这个男人就开始展开无限的想象,开始抓耳挠腮的想办法跟你继续聊天儿了。到时候你就掌握了整个聊天氛围得主动权,到时候你就会拿捏火候儿,至于这个男的完全是被你俘虏了。

此时无声胜有声,如果说这个男人总是问候你,总是询问你在干什么,这说明他已经喜欢上了你已经很在意你,如果说你在微信或者是短信上马上回应他,我想反倒是适得其反,因此我说静静的等着他来追求,让他拿出诚意让他使出浑身解数,看看他除了这个问候以外,还会有怎样得下一句。你这样做得话,到时候你答应他,他有一种幸福感,有一种如获珍宝的成就感,更会对你加倍的关怀体贴,那么你就胜利了,你这种无言的声音也就取得了占有了他心灵空间的地位。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