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卷从2019年一直流行到2020年,羊毛卷带给人温暖的感觉,在冬天更受欢迎。而且现在女生普遍面对的问题就是脱发头发少,长发更容易显得发量少,羊毛卷可以让头发秒变两倍,看起来蓬松甜美。

羊毛卷因为韩娱而逐渐流行起来,这一款头发会让女生看起来少女减龄。发量多的女生也不用担心烫羊毛卷会爆炸,只要在烫发之前削薄头发,也可以烫出自然的感觉。羊毛卷发型不需要经常梳头,日常比较好打理,只要在洗头之后上一层发油保护烫过的头发就可以了。

自己在家也可以烫出羊毛卷,用卷发棒烫对头发的伤害比较小,而且是一次性的,可以尝试多种不同的造型。

方法一:用上层头发盘起来,将下面的一层的头发先用卷发棒烫出卷度。羊毛卷的卷度是比较小的,你需要选择直径小的卷发棒,或者直接将头发边缠绕边卷,可以烫出自然的羊毛卷。烫完下面一层后将所有头发放下,用同样的方法烫卷。最后将一股股卷发散开就做出效果了。

方法二:如果你没有卷发棒,也可以用绑头发的方法做出羊毛卷。将头发梳理过一遍,根据发量分成两股或者三股。将每一股从卷起来团成一个丸子,用皮筋固定,吹风机吹过一遍,睡一个晚上起立拆辫子,你就会发现自己有了一头羊毛卷。

方法三:如果你有刘海,那么刘海也需要和羊毛卷发型相搭配。将刘海梳好,用卷发棒将刘海往上卷,为了让刘海看起来不突兀,旁边的头发也要烫出纹理,卷发就能够融合在一起。

羊毛卷的全套卷发方法你学会吗,女生打造羊毛卷原来这么容易。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