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季,不止皮肤会变得干,连头发也会变得分叉干燥~从邓紫棋平时的自拍中就能直观的感受到她的发质问题,即使是自动的美颜效果也很难掩盖掉的。

毕竟美颜相机不美发,是吧!

我们可以从照片上看出,虽然颜值相当,但她那头发其实更抢镜。将头发层次剪得比碎,再加上头发毛躁让整体发型看起来特别乱,会让本身的卷发没有型也缺失了整体的美感。

再看回这些发质状态好时的照片,一下就能感觉出整体的不同了;气场和美感一下就提升了。

那么对于烫染受损的头发我们怎么办呢?

秋冬的季节,头发容易打结、变得干燥。以下靓靓总结了三点,希望大家看了之后收藏好,好好护理自己的头发,让自己变得更自信美丽。

1、头发是经常烫染造成的干枯受损,这样以后就要注意减少做头发的次数,可以用护发素保养,一段时间后会有改善。

2、用护发素和发膜时(尤其是发膜,因为护发素是针对头发表面来做的护理,让头发柔顺亮丽。而发膜是针对头发内部来做的修护,是头发内部的营养品)[/ct],先多轻轻揉揉[ct](千万别使劲搓,容易把毛鳞片搓掉)。

3、每天早晚各吃一口黑芝麻,有助于黑发和养发。

护理好了头发颜值都不知道提升多少。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