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孩是否因为自己的唇形不好看而烦恼?每次涂口红都不好看?只要掌握这3几招,你就可以拥有完美唇形了!

1. 黄金唇形比

完美唇形的比例是上唇和下唇的比例约1:1.5,如果下唇比上唇薄,把下嘴唇往外画一点点。

2. 满分唇妆公式

标准唇形有M字唇峰和偏圆润的唇峰,下唇的线条可以参考下颌缘角度,只要与下巴平行就可以了。想要拥有可爱的唇峰,可以用深色的唇釉晕染上唇,增加嘴唇的阴影。

3. 不同唇形的画法

下唇比较厚的人,在涂完口红后可以用多余的粉底液修饰或是遮盖掉多余的口红,之后再拿粉扑轻压,将粉底拍开。下唇比较薄的人可以用唇线笔画一条下唇线,一定要保持唇形的黄金比例1:1.5,或是拿一把松散的刷子将口红向外晕染。没有唇形的人,可以用一把遮瑕刷沾上一点点的遮瑕膏在上唇中间画出“M”字形以及在下唇画出一条直线,让整个嘴唇更加立体。

想要画出漂亮唇形,就要掌握好以上三种唇形,可以参考以下影片来了解更多。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