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女生来说,过年最重要的不是准备年货,而是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哒,这样才能让亲戚朋友摆脱掉小时候“鼻涕虫”的印象,所以在过年之前,很多女生都会来一个“三件套”,美发、美睫、美甲一个也不落下。

换一个发型是改变风格的最好方法,在过年的时候因为会见一些长辈,为了不给他们造成视觉冲击,建议染棕色系的头发,这样才符合长辈心中乖巧的形象,长辈开心了压岁钱又变多。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但是放大双眼通常需要画大浓妆,在假期里面当然要以舒适为主,化了妆还怎么安心躺床上玩手机,所以更推荐去做嫁接睫毛,种完睫毛之后不化妆也能有化妆之后的放大双眼的效果,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精神,而且种睫毛还能够修饰眼型,让眼型更加美丽。

最后当然少不了美甲,美甲的款式非常多,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还可以自己DIY,随心创作自己喜欢的美甲,推荐磨砂款式的美甲,即使是纯色也非常的显气质,而且低调内敛,不会让人觉得过于张扬。

DIY美甲的时候,首先修剪出甲型,然后是去死皮,接着的步骤是使用海绵搓打磨甲面,将指甲上的油脂层去掉,这样甲油胶更容易上色,美甲更加牢固,打磨好的甲面清理干净,然后进行正式的美甲步骤。

首先涂抹底胶,放在光疗机下烤干,大约烤60秒左右,然后涂颜色胶,用光疗机烤干,再涂颜色胶,烤干,如果觉得颜色不够饱满,可以再重复一次,这样颜色胶一共涂抹了2~3层,最后的时候涂抹封层,封层有磨砂和亮面效果的,根据自己的洗好进行选择。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