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一百遮百丑,女孩子对白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那怎样才能拥有令人羡慕的白皙皮肤呢,小编就教你怎么美白脸部皮肤。

1.美白首先要做好护肤

(1)早晚用温水来洗脸,避免脸部皮肤受刺激,把洗面奶用手搓出泡沫再往脸上涂,这样对皮肤比较好。洗脸时从下往上慢慢的揉,这样有利于防止你的脸部肌肉下垂,洗完脸后要及时把脸擦干.

(2)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针对自己的皮肤状态来选择护肤品,买回来后可以先在耳朵后面测试一下对这款产品过不过敏。最好是有规律的使用同一款护肤品,因为皮肤对外部的东西有一个适应期,经常换的话,来不及适应就容易造成皮肤问题。

(3)正确的护肤步骤,首先要涂好水乳,把护肤水倒在手上,然后轻轻拍打脸部,促进水的吸收,接下来就涂乳液,也是和涂水的方法差不多,接下看来就是涂精华了,精华主要是起到水油平衡的作用,想要美白就必须选择有美白、抗衰老效果的精华,对症下药,才会有效果。眼霜不建议20岁以下的人用,使用眼霜时要用无名指来轻轻的按摩,一定要轻,按摩至吸收就行了,晚上护肤也是同样的步骤,但是可以加上面霜厚重些,能起到长效美白保湿的效果。

2.美白要做好防晒

(1)遮挡防晒,在出门时一定要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具体可以通过打伞,穿长袖衣服,尤其是夏天,避免皮肤直接裸露在外,夏天的太阳特别毒辣,出门一会没做好防护措施就直接变黑了,生活中的大多数人都是容易黑,不容易白回来,所以一定要做好遮挡防晒。

(2)涂防晒霜,防晒霜能有效防止我们被太阳晒黑,防晒霜的原理是将皮肤与紫外线隔离开来。防晒霜的涂抹需要根据具体的对象来选择,在出去游玩时就要选择防晒倍数高的,以达到防晒的目的,平时上班就选择普通倍数,这样既可以达到防晒要求,又对皮肤不会造成伤害,

(3)多吃防晒食物,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比如说番石榴、猕猴桃、草莓、圣女果、西红柿等这些,能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排除毒素,还可以多吃蔬果,比如说胡萝卜、西红柿、空心菜等,这些都含有大量胡萝卜素,有助于抗氧化,长期吃下去,一定还会有一个白皙亮丽的肌肤。

3.使用美白面膜

现在市场上的面膜种类越来越多,想要美白就得针对性的选择美白面膜,在敷面膜时要注意,敷完后要洗脸,敷面膜的时间不宜过长,15分钟到20分钟就足够了,太长皮肤根本就吸收不了。

文章来源:三八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