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睡前动一动,躺着塑形瘦出好身材,提臀瘦腿做起来!

穿着短裤短裙出门,想要秀出美腿的小仙女们准备好了吗?尤其是对于一些减脂效率已经初见成效,体脂率正在降低但臀腿部位肌肉还有些松弛的朋友来说,现在就要赶紧进行针对臀腿部的塑形锻炼了,这样才能让你的美腿更好看。

在减脂期间,我们必须以全身减脂(饮食控制+有氧运动)为主,在不影响健康的情况下瘦身,再加入一些有针对性的塑形训练辅助进行,帮助我们雕塑出更紧致诱人的身材曲线。

尤其是可以提臀瘦腿的臀腿训练,更是塑形锻炼中极为被看重的一环,除了可以紧致臀腿部位的肌肉群,帮助我们瘦腿,还能让身材比例看起来更显高,带来“魔术增高”的效果。

今天就来分享几个臀腿塑形动作,让我们在家坚持做,每天睡前动一动,零场地零器械就能方便有效地燃脂提臀瘦腿瘦出好身材。

【训练要领】: 1、共有8个动作,可全套做,也可从中挑选5~7个动作来进行;2、每个动作进行12~20次,循环2~3组,每周进行至少3次;3、做到自己的最大幅度即可,不需用力过猛,也不强求把腿抬到非常高的位置;4、体脂率高的朋友,可加上约30分钟的有氧运动来提高燃脂率。

【第01个动作】看上图-侧卧抬腿画圈的步骤:(1)侧卧,腰背挺直,下侧臂屈肘撑住头部,上侧臂放在体前撑住身体;(2)双腿伸直和上半身呈30度角度;(3)上半身保持不动,上侧腿伸直抬起,最大幅度画圈。

【第02个动作】看上图-侧卧抬腿的步骤:(1)侧卧,腰背挺直,下侧臂屈肘撑住头部,上侧臂放在体前撑住身体;(2)双腿伸直并拢,稍微往前伸;(3)上半身保持不动,双腿同时往上抬起,至动作顶点稍停后还原,轻触地面再抬起。

【第03个动作】看上图-侧卧夹腿的步骤:(1)侧卧,腰背挺直,下侧臂屈肘撑住头部,上侧腿屈膝放在体前脚踩地,上侧手抓住上侧腿的脚踝,下侧腿伸直勾脚尖;(2)身体其他部位保持不动,下侧腿往上抬起至动作顶点稍停后还原;(3)下侧腿放下时尽量不着地或轻触地再抬起。

【第04个动作】看上图-侧卧屈膝抬腿的步骤:(1)侧卧,腰背挺直,下侧臂屈肘撑住头部,上侧臂放在体前撑住身体;(2)双腿屈膝并拢,大腿与小腿垂直,大腿与上半身垂直;(3)上侧腿保持屈膝的状态,往上抬起至动作顶点稍停后还原,轻触下侧腿再抬起。

【第05个动作】看上图-侧卧交叉摆腿的步骤:(1)侧卧,腰背挺直,下侧臂屈肘撑住头部,上侧臂放在体前撑住身体;(2)双腿伸直稍微往前,上侧腿在下侧腿的前方做上下摆动2次后,再摆到下侧腿后方摆动2次的动作;(3)双腿始终保持伸直状态。

【第06个动作】看上图-侧卧蚌式开合抬腿的步骤:(1)侧卧,腰背挺直,下侧臂屈肘撑住头部,上侧臂放在体前撑住身体;(2)双腿屈膝并拢,大腿与上半身垂直,小腿与大腿垂直,双小腿一起往上抬起;(3)双脚保持足部接触的状态下,上侧腿膝盖往上抬起,至动作顶点后,上侧腿整个打开并往上抬起伸直,至顶点稍停后再还原。

【第07个动作】看上图-侧卧蚌式开合抬脚的步骤:(1)侧卧,腰背挺直,下侧臂屈肘撑住头部,上侧臂放在体前撑住身体;(2)双腿屈膝并拢,大腿与上半身垂直,小腿与大腿垂直;(3)双脚保持足部接触的状态下,上侧腿膝盖往上抬起,至动作顶点稍停后还原;(4)还原后,两侧大腿保持不动的状态下,向上抬起小腿,至动作顶点稍停后再还原。

【第08个动作】看上图-侧卧抬腿的步骤:(1)侧卧,腰背挺直,下侧臂屈肘撑住头部,上侧臂放在体前撑住身体;(2)双腿伸直并拢,往上抬起上侧腿,至动作顶点稍停后还原;(3)除了摆动腿之外,身体其他部位保持固定不动。

为什么要进行臀腿训练?因为有规律的臀腿训练不仅可以提臀瘦腿,促进肌肉增长,还能提高代谢和加速燃脂。此外,臀腿训练还能提升整体的协调性,从而改善身材比例,让你的身姿看起来更挺拔、显高!

每天睡前动一动,迟早你就是那个走在街上就能赚足回头率的腿精女孩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