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台北不过一小时车程,就能看见台湾东部的美景,还能好好放松身心来场温泉浴,宜兰绝对是最棒的台湾小旅行好去处!

离台北不过一小时车程,就能看见台湾东部的美景,还能好好放松身心来场温泉浴,宜兰绝对是最棒的小旅行好去处!为了响应冬季的泡汤旺季,礁溪寒沐酒店特别推出”沐旅.冬探“平日一泊一食专案7,200元起,早鸟30天前预订且支付订金,还有最高优惠折扣600元。此外,12月1日(日)至12月31日(二)更推出语木居平日一泊二食专案9,000元起。

为了秉持酒店一贯艺术气息,礁溪寒沐酒店特别携手GEORG JENSEN TRAVEL,于大厅打造了一座以行李箱演绎而成的大型装置艺术。跳脱传统圣诞树的制式框架,以每位旅者的最佳伴侣 ”旅行箱“概念发想。只要在12月期间与”无尽的旅程“拍照,上传于贴下方(https://is.gd/w3DA0i )并分享(需设公开),Hash Tag ”#我在礁溪寒沐过耶诞 “及”#GeorgJensenTravel“,活动期间按赞数最高者,即可获赠”礁溪寒沐酒店语木居住宿券一晚“;此外,只要【按赞+分享】贴文,也有机会获得 MUTABLE平假日双人餐券、汤屋券、GEORG JENSEN TRAVEL 收纳袋、盥洗包或行李吊牌 等多项丰富奖项,体验不一样的耶诞氛围。

饕客如你,当然也不能错过Mu Table的”尝味令和"日本美食节活动。秉持著对日本文化及美食的热爱,主厨在Mu Table餐台上展演各式和风料理:福冈风鸡肉筑前煮、和风鲑鱼卵山药丝、广岛烧、冲绳炒苦瓜、海鲜鱼头寄世锅、东京浅草寿喜烧、照烧烤鱼下巴、樱花白烧等等,任你享用,让你大快朵颐。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美丽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