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世界泡面品牌的翘楚之一,以火辣辣的泡面而受到广大食客们喜爱的三养辣鸡面,只要一推出新口味便会掀起一股挑战热潮,全球各地的Youtuber都会以试吃辣鸡面为拍摄素材。虽然三养辣鸡面的辣味让人冒汗又飙泪,有时甚至会让“菊花开花”,可是那让人意犹未尽的辣味却是让人很上瘾!

因为品牌得到空前绝后的反响,三养开始往各个不一样的领域发展,与不同品牌合作推出一些趣味十足的crossover系列。就像在2018年的时候,就与美妆品牌TONYMOLY联名推出了一系列的彩妆品,虽然种类不多样化,可是就胜在每一样产品的设计巧思都可爱到不行!例如将气垫粉饼放进杯面盒里,或是将染色唇釉的包装做成像是泡面里的调味包等等!而且,还推出了据说可以缓解辣味的润唇膏哦!是不是超神奇的呢?

而这次三养又有新搞作,就是与韩国身体护理品牌ON:THE BODY联名合作推出了“辣鸡面护唇膏”。光看包装就让人有火辣辣的感觉了,以鲜红色为主色,加上辣鸡面的招牌小鸡正虎视眈眈向你招手,可爱却又有趣的包装让人忍不住剁手给它败下去!

吃辣鸡面的时候,大家的嘴唇都会因为受到辣的刺激而变得红肿,而这次所推出的润唇膏采用了一样的原理,让女孩们在擦润唇膏后也能够得到丰润及润色的效果哦!一抹就让你变身性感小女人,性感嘟嘟唇油然而生!而且,广告标语还挑衅地警告:让你越涂越上瘾!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