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眉笔和眉膏之后,有出现了一款新型的眉毛产品,那就是染眉膏。为了画好一个眉毛,我们真的是付出了太多太多,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深扒一下染眉膏。

什么人适合用染眉膏

一、发色比较浅的人:我们的眉毛一般是黑色,所以在我们进行头发漂色染色之后,我们发色和眉毛就会有鲜明的对比,非常的突兀。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用染眉膏来对眉毛进行染色,使眉毛的颜色变浅,让整体看起来没有这么的奇怪,使颜色相近,就可以达到一个很自然的效果,美美的出门了。

二、纹眉初期的人:很多人在纹眉初期的时候,眉毛颜料没有自然脱落,所以颜色就会非常的深,这个时候就可以用染眉膏进行染色,让整体的颜色变浅一点,就达到了效果。

三、追求妆感自然的人:很多妹子追求一个清透干净的妆容,但是往往用眉笔眉膏进行化妆的时候会发现,画的十分的凌乱以及生硬,就会使整个妆容看起来不会很完美,这样就会后续用染眉膏再进行一遍的梳理,就可以使眉毛仿佛天生就长这样,但是要注意这种情况下的染眉膏要用在眉笔的后面,需要眉笔对眉毛形状先做一个勾勒。

染眉膏的小贴士

一、染眉膏不能画眉:染眉膏是一种可以使眉毛染色变色的膏体,它没有画眉毛的功能,所以它需要和眉笔眉膏等画眉的工具进行配合,才可以达到效果,如果单只用染眉膏,那也是适合眉形天生比较好的人使用,其他的小仙女还是乖乖的画眉,之后再进行染眉吧。

二、染眉膏很难卸妆:因为是染色的产品,所以染眉膏是很难卸除的,这一点大家需要明白,之后要进行一个比较好的卸妆才可以彻底的卸干净。

什么牌子的染眉膏好用

一、kiss me染眉膏:泰国的kiss me做眼部彩妆一直做得非常出名,这一支染眉膏也是他旗下的网红产品,它有很好的染眉功能,但是在颜色上的只有几款不是很多,所以选择上可能会少一些,但是它可以打造出很自然的染眉妆效,只要头发颜色不是太夸张,还是可以对着一款进行选择的。

二、资生堂染眉膏:资生堂旗下不论是彩妆还是护肤品都深受大家喜欢并且好评度很高,在这一根染眉高的设计上也非常的精致,许多细节的地方都比较好,不过它还是比较适合于想要改善眉毛颜色过深的人群。

文章来源:三八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