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网址: https://www.niusnews.com/=P3t01i81 © 妞新闻 www.niusnews.com

唇彩控们荷包请小心了!在2020年1月即将上市超大咖重量级新品系列,包括M.A.C超持色乳霜唇釉及YSL情挑诱吻星钻蜜唇膏,共同特色就是颜色选择超~多,质地更是好涂抹到不行,一擦饱和又不显唇纹,妞编辑抢先帮大家开箱试色,完全被烧惨,开卖时真的要去柜上自己试色!

M.A.C

超持色乳霜唇釉

总让女生陷入疯狂的M.A.C唇彩,在2020年1月即将推出第一款乳霜质地的持久型唇釉!一擦立即饱和显色零色差,不必层迭且不溢色,滑顺的乳霜质地极度适合拿来做迭色与渐层晕染,妞编辑觉得最讨喜的就是,它真的完全不乾,轻轻一刷就能轻松覆盖整个嘴唇,若想要打造渐层晕染感,用指腹即可轻易地推滑,不怕拉扯脆弱的嘴唇肌肤!

主打色

这系列一共推出15色选,不论是韩国目前最大势的正红色或是冬季一定要擦上的南瓜色都有,有选色障碍的妞妞,则可以先从这四个色号下手:587Lacquered Up蜜桃奶油、590Red Enamel石榴奶油、593Slick Flick红玉奶油、589Painted Desert烤茶奶油。

593Slick Flick红玉奶油

宛如茶红色的鲜采红玉茶倒入温润的奶油平衡苦涩,添加了温柔感,是大人味的初熟魅力。

587Lacquered Up蜜桃奶油

粉嫩的蜜桃茶色加上绵密奶油,调和出减糖不腻的甜美感,让人一见你的唇就食指大动。

590Red Enamel石榴奶油

娇嫩的石榴红融合奶油,十足提气色但又不过于张扬,美得任性而霸道的少女气息就藏在双唇间!妞编辑很推荐这支可以擦一点在唇中间,再用指腹慢慢向外推开,制造点染唇的效果,非常漂亮!

589Painted Desert烤茶奶油

化妆包必收的南瓜色!茶橘色的炭焙烤茶,搭上微甜奶油,让唇彩更加日常百搭,增添知性又衬肤色,冬日的双唇显得十足

YSL

情挑诱吻星钻蜜唇膏

在日本一上市就引起暴动!YSL全新推出的重量级唇彩“情挑诱吻星钻蜜唇膏”即将在2020年1月1日于台湾上市!这次以经常出现在秀场的摇滚星星图案为灵感,独家双层夹心科技,外层为柔嫩美色,内芯的星星造型则是为极致闪耀的星钻设计,一抹即能为唇色带来极微妙的饱和显色效果,整个系列多达12色,完全让人陷入选色障碍啊!

实体拍摄

实体真的超美!银色管身加上精致的闪粉,轻轻一抹即能形成锁色光薄膜,能持久锁住色泽、光泽及保养成份,极为轻盈舒适、不黏腻,喜欢有光泽感、高水润度唇彩的妞妞,试过一次就会爱上!

主打色2纱野暗红

非常具有个性的暗酒红色!单抹一层就非常饱和显色,带有光泽让双唇更显丰润立体,展性成熟女人魅力。

主打色10微光玫梦

充满水润感的温柔玫瑰粉色,能够瞬间提升好气色,就算不用护唇膏打底,也不怕显露唇纹,非常适合日常上班、约会时擦。

主打色11莓好叛逃

非常能显肤色白皙的莓果色调,带有细致的水润光泽,擦一层就很显色,展现个性女人味。

已经迫不及待想飞快到明年一月了啦!赶快记好上市时间,一开卖立刻手刀靠柜试色,新的一年帮化妆包换新货!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