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都认为节食就一定能够减肥,可是为什么不想想利用一些能够帮助人体高燃脂的食物来帮助减肥呢?但有些人湿气太重的话会阻碍脂肪的燃烧,这种类型的在减肥前一定要先去湿气才能有效减肥 ! 以下来分享10款燃脂食物 !

1. 蓝莓

蓝莓是一种属于最强燃烧脂肪存在的食物。蓝莓的益处也很多,包括抗衰老、抗炎症、改善脑功能作用、降低癌症风险等等。 蓝莓还可以帮助你减肥,蓝莓充满了饥饿感时令人体满意的纤维,同时仍然是低碳水的选择、当然蓝莓本身含有糖,但这种糖不足以影响你肥胖的 !

2. 卷心菜

卷心菜也是一款可以帮助燃烧脂肪对身体有热效应的食物,也是减肥中的人最喜爱的食物之一。因为卷心菜的热量很低,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而且还有许多其他的健康益处,比如维生素C 。

3. 生姜

姜含有许多健康益处包括作为消化的美妙帮助,它可以增加肠胃中的PH值,并且帮助于刺激消化酶,这有助于身体快速利用必要的营养物质并且丢弃其他非必要的营养素。生姜也有助于减肥,因为它能帮助胃肠道抗炎,刺激和葡萄糖敏感作用,此外研究表明姜具有产热特性,对加速新陈代谢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4. 西兰花

西兰花是最健康的超级蔬菜之一、它有着大量的证据显示是癌症的战士,也是免疫增强剂 ! 西兰花的纤维成分比起很多的蔬菜都要高 ,而且热量非常的低,大概一杯的西兰花只含有30卡路里,所以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是一个完美的选择。西兰花也含有丰富的纤维和水分的食物,可以补充你的热量,但却是非常低卡路里的食物,简单来说西兰花就是健康、减肥的完美工具 !!

5.扁豆

扁豆是由于各种原因所以称为是极好的燃烧脂肪食物。首先,半杯的扁豆提供你超过3克的抗性淀粉,通常淀粉是一件令人发胖的食物,但是这种抗性淀粉是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并且燃烧脂肪的 。扁豆吃了也会非常饱满,它们代谢缓慢,因此你消化过程中身体会消耗大量的热量 。

6. 芹菜

芹菜是一种低卡路里而且富含丰富纤维的食物,肠胃消耗芹菜时需要消耗大量的热量,所以能帮助身体有效燃烧热量 ! 而且多吃芹菜能够促进排尿,缓解水肿的症状,对于虚胖的人是很有效果的一款食物 !

7. 苦瓜

苦瓜被称为是 “脂肪杀手”。苦瓜素也能够清热解毒,降低脂肪的生成,并且带走体内的毒素,而且吃多了也能让你的皮肤变得嫩滑哟 !

8. 奇亚籽

奇亚籽富含蛋白质、OMEGA-3脂肪酸和丰富膳食纤维,常吃奇亚籽有帮助与燃烧脂肪并且增加身体的新陈代谢,是减肥时期不可缺少的好食物 !

9. 黄瓜

黄瓜是减肥中必备的食物,因为它水分含量高,热量低,吃了还很有饱腹感,而且它也帮助促进肠胃和新陈代谢。另外用黄瓜敷脸还有养颜功效哟,能让你皮肤慢慢变的更好 !

10. 西红柿

西红柿里的番茄素可以促进脂肪分解的效果,热量也很低是减肥的佳品。吃多番茄容易让人饱腹感,而且番茄能够吸收肠胃里多余的脂肪,带走体内的脂肪跟废弃物 。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