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的好“寒从脚入”。在寒冷的冬天,很多人都有手脚冰冷的情况,即使戴上棉手套穿上厚袜子也不见好。这是由于手脚都处于人的末梢,血液输送会比较慢,而这时你不妨多泡泡脚,泡脚也称为“浴足”,冬日泡脚不仅能有效改善手脚冰冷的情况,还有温暖全身,提高睡眠质量等功效。

泡脚早已成为很多人冬季日常的养生方式。泡脚虽然看上去简单方便,但也是有一定讲究的。冬天泡脚水温一般可控制在38-42度为佳,太烫则容易烫伤皮肤。每次泡脚时间不宜超过半小时,最好控制在二十分钟内,不然容易流失身体内水分。泡完脚一定要擦干双脚,以避免着凉。而如果在泡脚水中加入巴斯克林生姜足浴盐,则能让你的泡脚体验升级。

巴斯克林生姜足浴盐是日本原装进口的足浴盐。采用生姜、人参、东当归、芍药、野蔷薇果等多种草本萃取成分配制而成,提升温浴效果,泡完让人全身温暖;搭配上温泉矿物质成分硫酸钠和谷氨酸钠,具有良好的保湿能力,护理冬日干燥肌肤,还能在足部形成一层保护膜,保温全身,倍感温暖。

巴斯克林生姜足浴盐由日本株式会社巴斯克林荣誉出品。巴斯克林秉承“将自然与健康科学化”的经营理念,利用尖端技术将日本温泉矿物质成分与草本精粹相结合。巴斯克林生姜足浴盐有独特姜黄芬芳;易溶于水,无药渣残留,用后无需再次冲洗,省时省力。巴斯克林生姜足浴盐,升级冬日浴足体验,温暖冬日“浴足季”。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