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精致小仙女就如同减肥一样是女孩们终身事业。所谓手是女孩们的第二张脸,除了要细心呵护以外也要一些美甲去点缀。今天让我们暂别过往的甜美可爱风美甲,尝试仙气十足的夏日爆款民族部落美甲。日本高人气美甲店【moonlit_bymananails】让民族部落元素在指尖上散发出魅力,能让人秒变小仙女。

蓝色 | Blue

蓝色是夏季的爆款色。民族部落的蓝色系美甲设计呈现出高贵的气质,手指的一举一动都让人觉得气质非凡。

芋色 | Taro

近期人气非常高的芋色在指尖上搭配民族风会散发出温柔优雅的feel,有了它小仙女非你莫属。

砖红色 | Reddish-Brick

砖红色的民族部落美甲带出了贵族的气质,是低调中的高调美甲设计。

灰色 | Grey

喜欢低调又不失时尚感设计?灰色民族部落设计将会是适合你的首选美甲。

棕色 | Brown

棕色可说是民族风的原始颜色。波西米亚气质在指尖上散发出来,非常有魅力。

薄荷绿色 | Mint

薄荷绿的民族部落美甲设计带出一点俏皮少女气息,有减龄的效果。

枣红色 | Date Red

枣红色是暗系也是低调的红色,这样的颜色搭配民族风设计美甲非常适合农历新年。

新的一年指甲当然也要换一换新衣裳,喜欢的款式记得收藏起来,也要记得预约美甲师。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