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即将接近尾声,DIOR迪奥也公布年度大家最爱买的TOP 5唇彩,第一名不意外由10年来蝉联台湾唇膏市场销售NO.1的瘾诱粉漾润唇膏001继续夺冠,另外4支美色让我们一起看下去。

Top 5.超惹火丝绒唇露808

2019年的大黑马就是这支迪奥超惹火丝绒唇露#808,不挑肤色的百搭肉桂奶茶色,果然人见人爱,上市短短三个月就创下将近3,000 支的销售佳绩,马上入列年度热卖唇彩。

超惹火丝绒唇露虽然是雾面妆感,但却拥有宛如鲜奶油般的丝滑质地,让人一抹上瘾,加上绝美肉桂奶茶色泽,擦上就是温柔小姊姊的化身。

Top 4.瘾诱超模巨星唇膏667

PONY也钦点热爱的瘾诱超模巨星唇膏#667,擦起来是温柔豆沙奶茶色,素颜也能一抹提亮气色。加上滋润度媲美润唇膏,擦起来不仅超滑顺,还能瞬间绽放水亮色彩。

瘾诱超模巨星唇膏667虽然不是主打色,一推出却默默热卖到荣登该系列第一名,凭著日常百搭的实力成为许多人的心头好。

Top 3.瘾诱超模漆光唇釉740

身为2018年大黑马、2019年持续热卖的就是这支瘾诱超模漆光唇釉740,超美焦糖南瓜色,显白效果令人惊艳,加上质地饱和绽色不显唇纹,更让网友激推。

即使2019年迪奥推出多款唇彩新品,迪奥瘾诱超模漆光唇釉#740仍然狂销超过5,000支,一整年都呈现柜上补货后马上售罄的状况,连柜姐都说要买到它,“运气要很好!”

Top 2.蓝星唇膏999

迪奥经典红唇霸主就是蓝星唇膏999,不论缎光与雾面都拥有超多爱用者,原因就在#999略带橘调的正红色,非常适合亚洲女性偏黄的肌肤,一抹使肤色更显白皙,更有减龄效果。

薄擦时是适合日常上班、约会的自然红润色彩;厚涂则呈现饱和的正红色,展现出抢眼气势。

Top 1.瘾诱粉漾润唇膏001

10年来蝉联台湾唇膏市场销售NO.1,几乎每个女孩人手一支的瘾诱粉漾润唇膏001,真的是经典中的经典,根据Dior资料,全球每3秒就会卖出一支,更释台湾连续10年销售No.1的唇膏。

擦上后的自然浅粉红润色感,让嘴唇宛如母胎美唇,润泽度与修护效果更深受大家喜爱,解救唇纹与死皮,不仅吸引了无数死忠粉丝,连金钟视后贾静雯,也爱上它的滋润度,成为她日常唇部保养、唇妆打底的必备单品。

Dior迪奥2019年口红热卖Top 5参考价钱

超惹火丝绒唇露(808)6ml,NT1,300

瘾诱超模巨星唇膏(667) 3.2g,NT1,300

瘾诱超模漆光唇釉(740) 3.2g,NT1,300

蓝星唇膏(999) 3.5g,NT1,300

瘾诱粉漾润唇膏(001)3.5g,NT1,200

免责声明:肌肤保养品使用后状况会依个人使用方法及肌肤状况而有所不同,并请配合正确使用方法。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美丽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