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来总是蓬头垢面的赴约,年末这几场重要的聚会就是你扳回一城的机会了,还没用过网络好评LUDEYA微臻气垫的人,M编保证你用过立刻会变铁粉,一盒拥有打底、遮瑕、唇彩、腮红同时还兼具保养效果,不只是表面让你有面子,更是要创造真的深度美的微臻底妆,激发身为女人最美的一刻!

又到了岁末年终,大家都敲碗M编今年的空空赏挚爱名单!让每天只想拍气垫出门的懒人M编也秒入坑的粉底液真的太强大!就是这罐LUDEYA微臻丝绸柔光粉精萃,一上市就惊艳美容圈、让底妆控们爆推就是它那一抹立即让肌肤自带美肌光圈,闪出如丝缎般的发光肌!

超水润质地,轻推开来就在肌肤上延展开来,粉底与肌肤超服贴,本来乾燥暗沉的肤质薄擦一层被立即被深层润泽,修护肌肤油水平衡,除了是业界唯一微臻粉底液,更加入多种珍稀精华成分,跟本就是粉底界的精华液!冰河之后雪绒花激发肌肤最强防御能量、蓝色龙舌兰萃取让肌肤拥有细致柔滑触感、夏威夷红藻萃取给肌肤满满活力的超强能量。最重要的就是:一抹肌肤就立刻自体发光,真正养出极致透光的健康肌肤。

M编今年唯一的挚爱气垫LUDEYA 3合1微臻全能气垫粉饼,从10月上市天天爱用已经快用完一盒,绝对要再次大力推坑给大家。M编这样用:肤况好时单上LUDEYA微臻丝绸柔光粉精萃,脸上有痘印小瑕疵或黑眼圈严重,先粉底液后叠拍微臻气垫或是直接拍气垫+遮瑕,5分钟完成被闺蜜们问爆的无瑕妆容。M编都美了那么久,这盒你真的一定速速要收下!

推坑理由1:LUDEYA强大微臻科技,上妆同时等于保养!

拍上气垫同时,里面顶级精华成分直达肌底,上妆同时就是保养!尤其现在进入冬季,底妆容易吃不进肌肤、浮粉浮成面具脸,微臻气垫PRO级的奢华保养成分,上妆同时养出好肤况,让入冬后所有上妆问题轻松all pass,妆感整日服贴不浮粉、肌肤闪著精致水润光!

推坑理由2:加入珍稀奢华的冰河之后雪绒花以及光果甘草萃取

强大的防护保养成分,增强肌肤防御力。还有别以为冬天肌肤就不会受到紫外线伤害,气垫加入SPF35****的物理性防晒保护,超贴心的时刻呵护娇嫩肌肤。气垫薄拍一层,遮瑕度就已经高达80%小瑕疵几乎都隐形,改善肤色不均,蜡黄暗沉的秒立刻升等精品级水润光,高级光泽真的太神美,如果你还没入手,接下来年末的重要聚会,M编强烈建议你真的要试试惊艳闺蜜圈、招来桃花的无敌绝美妆感!

推坑理由3:底妆+遮瑕+唇颊霜3 in 1变形金刚级全能气垫

最近天气让身体已经自动开启赖床模式,M编都靠它赖到最后一刻出门还能拥有完美妆容!智慧旋转的双层设计,强大三功能合一底妆+遮瑕+唇颊霜,一盒直接搞定全脸妆容!

黑眼圈或痘疤瑕疵较严重时,可以先使用局部遮瑕再使用气垫。遮瑕膏质地柔滑,延展性非常好,一推开就非常服贴肌肤,强力遮瑕却非常自然,M编真心大推遮瑕膏真的很强,根本完胜许多专柜遮瑕品!丝绒质地的唇颊两用霜,非常显色,只要沾取1~2次,就有自然好气色!3 in 1变形金刚级微臻气垫真的太方便,M编亲自认证过在人挤人的捷运上,再手残都可以快速完成无瑕膨皮的好气色妆容,用过就直接收入心头好名单!

底妆最后一步用LUDEYA 丝绸柔光无瑕美肌蜜粉定妆,,添加玻尿酸和胶原蛋白萃取的保养型微臻蜜粉,保湿锁水、长时间控油,维持肌肤油水平衡,让肌肤不乱出油,超细致的粉质,刷上后肤质变得好柔滑,毛孔也瞬间隐形,肤质整天超柔嫩清透有光泽,打造温柔小姊姊的仙气柔光美肌!

LUDEYA 3合1微臻全能气垫粉饼 气垫PF35****/遮瑕SPF50****

LUDEYA微臻丝绸柔光粉精萃 SPF35***

LUDEYA 丝绸柔光无瑕美肌蜜粉

免责声明:肌肤保养品使用后状况会依个人使用方法及肌肤状况而有所不同,并请配合正确使用方法。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美丽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