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色可以说是人人都热爱的颜色,它的标签是气质温柔。由于奶茶色的饱和度低,所以让人看了很舒服,不具有攻击性。但是它不是那么好驾驭,黄皮女生需要带妆才会显气色!小编会给大家推荐一些值得买的奶茶色口红,尽情挑选你喜欢的吧!

1. Nars 哑光唇膏笔 take me home

颜色是陶土色与奶茶色的混合。质地是丝绒哑光,非常显色也非常丝滑的奶茶色。这支颜色在冷光下偏粉豆沙色,在暖光下则偏奶茶橘。它特别适合伪素颜时涂。

2. L'Oreal 欧莱雅 #932

这支是冷门色号,基本上没什么美妆博主有试色。这支的颜色是奶茶橘色。它上嘴特别清透,让嘴唇看起来特软嫩。因为颜色是清透的,所以不同的唇色会带出不一样的颜色。

3. Mac #649 down to an art

颜色上嘴后是偏橘的奶茶色,有带微微的蜜桃色。这支的颜色超级适合白皮的,涂上特别少女温柔。它是奶油半哑光的质地,不怎么拔干。不建议黄皮入手,非要的话必须带妆涂上。

4. Nars morocco

颜色是偏橘透一点点粉调的奶油橘。它是属于日杂清透和光泽感的,上嘴后特别显嫩。对于白皮来说这支也能很好的提气色。质地也是偏奶油的哑光,涂起来也很顺滑。

5. Channel #56 moment

这支也是冷门中的冷门色,颜色中的红色调很少,橘棕色调更重一些,很纯很纯的奶茶色。但是颜色不怎么显色,深唇涂上就是个无色的润唇膏。质地特别润,没有油光感。

6. Dior #524

带着微微肉桂调的杏子奶茶色,即自然又清透的颜色。质地滋润不拔干,显色度不错,持久度还行,但是会沾杯。颜色饱和度低特别温柔,显气质。平时也可以当护唇膏涂,非常滋润。

7. Mac #one-hit

与pony联名合作的塔罗牌系列的唇釉。颜色是特别纯的杏仁奶茶色,不偏粉也不偏橘。非常高级显气质的颜色,素颜也ok不会显病殃殃。质地是缎面光泽的慕斯,特别好涂匀。重点是黄黑皮ok!

8. 娇兰 #n17

这支是很纯正奶茶色,性价比很高!它的显色度和持久度都很好。质感特别滋润,有着奶油光泽感,上嘴后很嫩。

9. Mac taupe

棕调比较重标准奶茶棕,但是很提气色。这支是哑光质地但是不会很干。它带妆涂会显得人很干净气质。这色调非常耐看,很适合素颜!

划重点:由于奶茶色饱和度低,与黄皮肤色相近,所以不推荐黄皮素颜涂!但白皮涂上真的好美!抱歉了,黄皮的女生!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