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我想大家应该都非常的熟悉,而且很多女生也都非常喜欢这家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娇韵诗双萃精华对我们的皮肤又有什么功效呢?

1、保湿

它含有双分子重量玻尿酸,以及牛蒡花提取液,有机药蜀葵提取)能够有效修复肌肤,防止水分流失,激活肌肤弹性,增强锁水能力,修复肌肤皮脂膜,使得肌肤持久滋润。

2、滋养

奇异果提取液,有机紫苏油,有机夏威夷果等,为肌肤提供营养,能够有效补充对细胞非常重要的Omega3、6、9,为肌肤提供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3、有氧

有机玫瑰籽油,山金车花提取液,欧芹叶提取物等,能够提升肌肤有氧机制,促进代谢(ATP生成),促进血液循环,提升线粒体吸氧能力,使得肌肤光彩照人,活力焕发。

4、保护

有机绿茶提取液,开心果树提取液,有机藜麦萃取,能够保护朗格汉斯细胞,重启肌肤的防御机制,有效防止有害因素伤害肌肤。

5、再生

有机青香蕉萃取,柠檬百里香萃取,牛油果非皂化物,促进表皮层和真皮成肌肤再生,以及纤维母细胞再生,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使角质细胞再生,让皮肤紧致。

精华和乳液的区别

精华

精华液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里面的小分子精华液可以给脸部肌肤提供深层的护理,其中的精华成分都经过了精细的提纯凝练,使得更容易被肌肤吸收,给予肌肤足够的呵护。

乳液

乳液的作用与面霜实际上差不多,给予肌肤滋润,但是相比于面霜,乳液会显得清爽一些,而且乳液还能巩固肌肤的保养,而且能够促进精华的吸收。

娇韵诗还有哪些产品

1、娇韵诗柔美身体护理油

许多肌肤护理品牌在创立之初的时候都只出面部产品,等公司有起色了再发展身体保养的部分,但娇韵诗完全不同,它从一开始就把身体护理当做一个重点项目,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像是柔美护理油就最具代表性。

2、娇韵诗红魔晶纤体霜

娇韵诗的身体护理系列还包括细致肌肤护理、特造曲线护理、调和曲线护理、舒爽护理、特殊身体护理、香醒露等等,甚至连美胸护理到妊娠护理都一应俱全,几乎任何身体护理上的需求都能通过娇韵诗来满足。

3、娇韵诗多元赋活晚间乳霜

为了发掘更多的植物,娇韵诗会周游世界,例如他们在撒哈拉以南找到猴面包树,提取出净化,用来修复肌肤,让肌肤更加柔软细腻,还能让细胞避免受到紫外线的影响。

文章来源:三八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