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开架Integrate和纯白专科与冰雪奇缘2强势联名终于要登台!于2020年1月推出限定彩妆保养,艾莎与安娜跃上包装超梦幻,彷彿置身电影情节里,一边上妆一边响起“Ah~Ah~Ah~”!

日本2019年一推出冰雪奇缘2联名彩妆保养就造成轰动,更是让樱花妹大抢购,现在终于等到联名登台的好消息,引进开架彩妆保养Integrate和纯白专科多款商品,将于2020年1月上市,预购活动也即将开跑。

冰雪奇缘2 X Integrate

冰雪奇缘2和Integrate联名产品共包含香水、粉饼、眼影、眼线等四个品项。

Elsa&Anna限定色泽眼影盘、眼线胶笔

Integrate三度渐层光绽眼影盒将依照艾莎与安娜的个性妆容量身打造两款限定色,包括梦幻仙气、粉紫色系的艾莎限定色#F210与温暖枫红、大地色系安娜限定色F220。

超人气的眼线胶笔也推出两款选色,包括2mm极细笔芯的#BR艾莎灰棕与3mm份量感滑顺笔芯的#GR安娜墨绿,可随妆感选择不同粗细、色系的笔芯。

香水My Possibility 冰雪的呼唤

前调以清新柠檬果香基调;中调则转换成柔美玫瑰点缀茉莉淡香,营造优雅魅力;后调再化为温润馥郁木质香气,繚绕神祕气息。呼应电影的剧情,鼓励每个女孩勇敢踏出脚步,寻找属于自己的无限可能。

更搭配限定包装设计:森林里的艾莎与安娜,两位姊妹携手前进。香水瓶身则采用Integrate特有的圆润晶透瓶身,澄澈的冰蓝渐层红色系,就像走入了冰雪奇缘的世界。

冰雪奇缘2联名粉盒

本次“冰雪奇缘2”联名系列将推出买粉蕊赠冰雪奇缘联名粉盒的限定组合!超有质感冰蓝色系限定粉盒,采用便利好携带的双层附镜小巧设计。粉盒正面是艾莎与安娜、雪宝的剪影,搭配远方的城堡、雪花,既梦幻又可爱。

预购活动时间:屈臣氏及康是美2019/12/16-2019/12/29

活动内容:买冰雪奇缘2联名系列预购品项任一品 赠INTEGRATE产品

(活动详情请洽通路)

纯白专科X冰雪奇缘2

纯白专科则是和冰雪奇缘2推出联名包装,三款纯白专科人气口碑商品,穿上冰雪奇缘2限定外衣,包含了:纯白专科美肌水(滋润型)、纯白专科美肌亮颜霜、纯白专科雪白美肌精华。

预购活动时间:康是美12/16-12/29、屈臣氏12/19-12/29(活动详情请洽通路)

参考价目

INTEGRATE冰雪奇缘2限定版

三度渐层光绽眼影盒(全2色) 3.3g,NT390

超顺手抗晕染眼线胶笔BR0.13g,NT 280

超顺手抗晕染眼线胶笔S GR 0.25g,NT 280

柔焦轻透美肌粉饼-冰雪奇缘限定组10g,NT 370(全2色)

冰雪的呼唤40ml,NT 550

纯白专科冰雪奇缘2限定版

美肌水(滋润型) 200mL,NT380

美肌亮颜霜SPF50+ PA++++ 40g,NT 490

雪白美肌精华35g,NT 490

免责声明:肌肤保养品使用后状况会依个人使用方法及肌肤状况而有所不同,并请配合正确使用方法。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美丽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