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是冬季的必备单品,而黑色的大衣因为百搭又显瘦,所以也成了许多人冬季的必备单品。在冬季也有许多朋友喜欢戴帽子,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黑色大衣配什么颜色的帽子好看吧!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1.藏蓝色

黑色的大衣穿起来真的是显瘦又百搭,无论内搭选择什么颜色都会很好看哦!也不愧为经典色系了!黑色大衣是许多人冬季必穿的单品,搭配藏蓝色的帽子看起来会特别时髦大气,两者都是深色系,组合在一起非常耐看,黑色大衣与藏蓝色帽子的搭配非常完美哦!

2.咖啡色

虽然黑色大衣很百搭,但是在帽子颜色方面的搭配可就不那么百搭了,并不是所有颜色的帽子都可以搭配黑色大衣哦。穿黑色大衣建议选择颜色比较深的帽子颜色,只有这样才能显得协调。黑色大衣搭配咖啡色帽子看起来也很好看,给人满满的时髦复古风,也有着韩系的大气与甜美。

3.白色系

黑白配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虽然比较简单但就是那么耐看经典。穿黑色大衣搭配白色系的帽子永远都不会出错哦!可以搭配雪白色,米白色,淡灰白色或奶白色的帽子,都是很不错的选择。黑色的大衣搭配淡灰白色的帽子也显得特别清新,给人淡雅又大方的感觉哦。

4.暗军绿色

暗军绿色的帽子看起来个性又复古,给人满满的独特感,搭配黑色大衣看起来也是那么的沉稳内敛,低调不失大气与时髦哦。更重要的是,暗军绿色的帽子戴起来真的非常显白,哪怕黑黄皮的妹子也可以尝试呢。

5.黑色

同色系的搭配看起来总是那么高级有范儿,黑色的大衣搭配黑色的帽子看起来低调又不失高级感,这就是简单的高级哦。如果你为颜色搭配方面而烦恼时,不妨选择同色系搭配吧!相信不会让你失望,更不会让你出错。

6.驼色

驼色在这两年都特别流行,这个颜色给人满满的英伦复古风味,显得浪漫又雅致。穿黑色的大衣搭配驼色的帽子也非常合适,虽然驼色属于浅色系,但搭配深色系的黑色看起来也毫无违和感呢。整体看起来简单又素雅,这样的颜色搭配真的很吸晴又耐看!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