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 Apple 在大家的引颈期盼下释出全新 AirPods Pro,于网络上引起热议,这回外观大升级,主打入耳式设计,配戴时不容易掉落,也相当贴合耳朵,还有多款颜色可以选择,掳获众多潮人的心!

自从 AirPods 无线耳机问世后,保护套成为时尚潮人的最新配件,许多品牌也都纷纷跟上这股潮物风潮,推出精致又时髦的款式。其中又以高端精品大牌的更为吸睛,设计融入品牌特色,让人不自觉想献上荷包!然而不论你是正在观望入手最新的 AirPods Pro,还是早已拥有 AirPods,势必都该收藏一个!

1、Louis Vuitton

前阵子在网上疯传的 Louis Vuitton 小旅行箱造型收纳盒,相信各位应该都不陌生,虽然是 2020 春夏系列的新品,但询问度早已破表。不仅以品牌经典 Monogram 帆布印花为主体,还有金属扣及黑色压纹皮革点缀,整体更为奢华,并附有金色链条,可以当作项链配戴使用。

2、Dior

Dior 在 2019 秋冬系列也首度推出 AirPods 保护套,以具有光泽的柔软小牛皮制成,共有黑、酒红两色,素面的基底搭配上正面饰有 Dior Logo 字样,低调却不失质感。除了保护套本身外,还增加银色扣环的设计,能够吊挂于皮带、包包等处,再也不怕找不到耳机了!

3、Gucci

Gucci 悄悄于官网上推出 AirPods 保护套,光是在外观就给人活泼鲜明的印象,以 Ophidia 系列花卉图案布满整体,这是 50多年前由 Vittorio Accornero 为品牌打造的经典识别,再加上双 G Logo 字母点缀其中,并且亦有钥匙扣环的设计,整体相当具有辨识度。

4、Burberry

Riccardo Tisci 注入全新品牌 DNA,打造出街头感十足的 Monogram 印花,翻转大家对品牌的印象。而这款 AirPods 套便是饰有品牌独特的花押字条纹,内衬皮革,搭配钥匙扣环。最大的特色为使用环保帆布材质,比起传统的涂层帆布需要较少的水,会排出较少的二氧化碳。

5、Bottega Veneta

如果不喜欢设计太过花俏的读者,绝不能错过 Bottega Veneta 的这款编织皮套。BV 以细腻的编织工艺闻名,将经典的编织元素运用至保护套上,并且多达 5 种颜色可以选择,以及附有长皮绳,可以挂在脖子上为穿搭画龙点睛,另一特色是底部有充电孔设计,不用取出便能进行充电。

这股时尚配件热潮你还没跟上吗?其实除了放置 AirPods 外,当作小零钱包也都是不错的选择,不仅穿搭要时髦,身边的 3C 周边当然也不能放过。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