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款一年四季都能穿的单品——连衣裙,相信在冬天里,一样是最常见的单品,那在冬天连衣裙选择什么款式搭配好看又时尚呢?

01.连衣裙+西装小外套

时尚东西真的不是你所能想象到的,像今年真的超流行西装的小外套,在冬季里将它跟连衣裙搭配相信绝对能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感,适当宽松休闲的连衣裙,在小西装外套的映衬下,更有着有范有型的画龙点睛视觉。

02.连衣裙+针织毛衣

在冬季最适合用来随意凹造型的针织毛衣,感觉随便上身都能透露出大牌慵懒的气息,韩版中长款的长度跟连衣裙融合在一起,既显气质,又不会显得很正式,能凸显出性感跟甜美的感觉,让你在冬季也能做个时髦精。

03.连衣裙+格子外套

冬季依然是穿裙子的好季节,只要外套的款式选得好,依然能做一个美丽的冻美人哦,长款的针织毛衣连衣裙,及膝的长度外搭一件同样长度的格子外套,真的超显气场,能轻松让你在这个冬季做个超模般的时髦范儿。

04.连衣裙+毛呢外套

毛呢外套简直就是冬季外套中自带超模气场的单品,一直以来它也没有离开过时尚的领域,在搭配上也超级百搭,在冬季里跟连衣裙搭配在一起,更能诠释出英伦经典的摩登进化论格调,让你举手投足之间都是利落的英气气息。

05.连衣裙+羊羔毛外套

好看的连衣裙款式有很多,但是在冬季里能跟连衣裙搭配在一起的外套却是万里挑一,一款风度跟温度并存的羊羔毛外套,气质中长款+Oversize廓版的它跟连衣裙组合在一起,更能释放出时尚的感觉,让你温暖整个冬季。

06.连衣裙+羽绒服

冬天怕冷的妹子不妨尝试下将羽绒服跟连衣裙搭配,轻薄适中长度款式的连衣裙,在一定蓬松的羽绒服搭配下,更能让你摒弃臃肿的感觉,而且还能为你带来温暖的温度,让你更能随意的穿出简单不单调的风格。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冬季连衣裙搭配外套的示范,希望能给到大家参考的信息,感谢大家的关注。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