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压得让人喘不过气,回到家连洗澡都觉得超麻烦,只想直接摊在床上,而且每天的保养程序都好繁多,卸完妆之后,接着还要上化妆水、精华液、乳液,睡前还要敷面膜,虽然知道想要变美就要付出,但看着瓶瓶罐罐就累人,要是回家还需加班,挤出3、5分钟保养也是奢侈,这时拥有All in One多效合一保养品很方便,擦一瓶就搞定所有保养需求!

布朗博士 樱花柔嫩18 in 1 全效洁肤露、薄荷清爽18 in 1 全效洁肤露、茶树控油ALL in ONE 全效洁肤皂、尤加利净化All in One 全效洁肤皂。(图/布朗博士)

有机品牌布朗博士推出18 in 1的洁肤露、洁肤皂,顾名思义即最少有18种用途,如洁颜、卸妆、沐浴、洗发、刷牙、衣物洗涤、清洁刷具、植物驱虫、家事清洁、宠物清洁等,只要一瓶就能取代家里瓶瓶罐罐,全系列共有12款,可针对不同肤质做调理,高浓缩配方只需少量即能轻搓出绵密细致的泡沫。

布朗博士产品众多。(图/布朗博士)

布朗博士成分简单、多效合一的环保特性也受到许多好莱坞名人的青睐,像是娜塔莉波曼、洁西卡艾芭、葛妮丝派特罗、杰森玛耶兹、班奈狄克康柏拜区、英国萨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马克尔等人。品牌也将于11/1~11/30于松烟诚品一楼开设快闪店,让大家近距离认识有机自然保养品。

肌研 极润多效精华水感凝露 180ml,约143元。(图/肌研)

肌研推出全新肌研极润多效精华水感凝露,采用独特玻尿酸浸透导水科技,将三种玻尿酸-高效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融入美容精华油中,吸收快速并能留下清爽触感,同时兼具长效保湿,恢复肌肤Q弹水嫩,洗完脸后可取代化妆水、精华液、乳液、面膜!

美乐思 凉感植萃水凝露 90g,约249元。(图/美乐思)

美乐思明星商品All in One凝露,推出夏季限定凉感植萃水凝露,富含66种奢华美容成分,额外添加薄荷、薰衣草和迷迭香三种天然植萃精油,再搭配出云玉造温泉水,有效缓解夏季黏腻感,可作为晒后修护肌肤的保养,冰镇降温曝晒的肌肤。

PERFECT ONE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约358元。(图/ 帕妃雯)

PERFECT ONE帕妃雯今年首度进驻诚品生活南西馆设立柜位,首波推出热卖的All in One保养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系列,分别有全效水凝霜、针对乾燥肌肤的强化保湿水凝霜、改善黯沉肌肤的美白水凝霜及专为初老肌肤设计的冻龄水凝霜共4款,添加不同类型胶原蛋白,凝霜的质地很好吸收,在秋冬使用保湿很足够。

PERFECT ONE 帕妃雯诚品生活南西快闪店,即日起至2020年1月2日。(图/帕妃雯)

文章来源:文章转自姐妹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