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编在网上看见Nike新上架的鞋——Nike Air Force独角兽配色。这神仙配色让小编忍不住想买了。但是目前这双鞋只有在国内发售,马来西亚没有哦!小编在查找资料的时候,看见网民们说:"因为这双鞋太好看,Nike官网早就售空,现在大概只有在实体店才有得买,能买得到是缘分".

这款鞋子的颜色是属于简约风格,不会是太过夸张的配色,但却又不失少女的梦幻感。它一共有两种颜色,分别是樱花粉色及干净的温柔奶白色。其中一款就是采用了独角兽的颜色作为主要配色。

温柔奶白色×梦幻紫色

这就是热门款独角兽配色啦!奶白色鞋面搭配紫色鞋底。紫色完全给这双鞋带来了一抹亮色!Air Force 1 刺绣贴的颜色是可爱的粉蓝色。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很干净好看。

浪漫樱花粉色×可爱婴儿蓝

鞋面拼了两种粉色显得更有层次感,不会太单调沉闷。鞋舌与刺绣贴都是婴儿蓝。粉色和蓝色的搭配非常有少女风格啊!

刺绣贴和鞋尾呼应,颜色搭配得一点都不俗气。刺绣贴是可以撕的哦,撕开里面写着FEMALE(属于女孩子的鞋)。鞋带也很有特色,粉色和荧光绿扎染混色的那种。

除了好看以外,鞋子的脚感也很不错,特别暖和。另外鞋子也很好搭配,无论是工装裤、裙子、短裤 穿上它会很加分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