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丸子头,是近年来颇为流行的丸子头发型,它看上去好像一片片花瓣重迭汇聚而成,造型颇为蓬松饱满,简约的设计特别减龄,打造出少女感。

顶部头发是整齐的梳理,细碎的发丝正好能修饰女生的脸型,散落在额头上,将长发盘成花瓣丸子头,既蓬松又洋气,少女感十足。

细碎的发丝随风飞扬,显得极为飘逸,将长发盘成花瓣丸子头,很适合长脸女生,穿上时尚服饰,尽显优雅大方气质。  

细碎的发丝散落在脸侧,倍增几分灵动,将长发盘成花瓣丸子头,很适合圆脸女生,简约的设计让女生尽显可爱气质。

这款花瓣丸子头看上去有些凌乱,却不影响时尚感的塑造,将头发编织成花瓣丸子头,显得特别温柔,整个人气质也得到提升。

这款花瓣丸子头很有个人特色,不一样的染发之间过渡自然,发尾烫出大弧度的卷曲,半扎成花瓣丸子头,让女生看上去更活泼可爱。

轻薄的发丝带有一定的卷度,散落在脸侧,将长发盘成花瓣丸子头,虽然有些杂乱,穿上碎花衫,很有日系小清新风。

同样是一款花瓣丸子头,露额设计呈现出清秀的五官,盘成花瓣丸子头,虽然有些杂乱却很时尚,看上去年轻好几岁。

文章来源:发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