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方式,染发不仅能让自己的造型看起来更加时髦,并且还能改变自己的气色与气质哦!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中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吧!

1.暖棕色

暖棕色这个发色第一眼看去就爱了!这个发色简直不要太温柔了好嘛!皮肤白的妹子染上这个发色绝对超级显白哦!极具欧美风的暖棕色,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发色之一。中发的妹子很适合染这个发色哦!显得特别时尚有范儿~长直发或卷发以及波波头烫发,也可以尝试暖棕色。

2.黑茶色

黑茶色从去年开始流行起来,到了今年依然是那么受欢迎。这个发色与黑色十分接近看起来十分自然,深受众多学生党喜爱哦!在黑色调的基础上,加入了些许灰茶色调,让这款发色变得更加独特。中发染黑茶色也会非常好看,显得头发很有质感并且又时尚哦!

3.深咖色

深咖色看起来沉稳又内敛,给人一种成熟女性的魅力,这个发色比较适合成熟的女性哦!在暗棕色调的基础上加入了淡淡的酒红色,也让这款发色看起来更有特点。中发的女性染这款深咖色,会显得特别大方又有女人味,同时也会特别显白哦!这款发色适合搭配所有造型,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4.冷茶灰色

冷茶灰色是近年来兴起的发色,这个发色要比黑色调更加新颖前卫一些,但并没有其他发色那么张扬,也是一款比较低调的发色哦~中发的女生如果想要染发,可以选择这款冷灰茶色,不仅显得时髦高级,并且还特别独特。但要注意的是,黑黄皮不适合这款发色哦~不仅不显白反而还拉低气质。

5.深栗色

深栗色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在日常生活中这款发色就非常常见,很多年轻的妹子都很爱这款发色哦。简单又大气的深栗色发色,无论是搭配长发,中发还是短发都好看极了。中发的妹子染深栗色发色会显得特别温柔又清新,给人很有韩系甜美风的赶脚,让你看起来更加淑女~更重要的是,这款发色不挑肤色,黑黄皮的妹子也可以尝试哦。

中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呢?希望以上这五款发色能为你带来参考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