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IOPE全能亲肤敏感呵护礼盒使用心得,修复干燥、受损肌肤!

商品简介:

含修复干燥、受损肌肤的积雪草萃取物

可集中再生修护及稳定肤况

无色素、酒精、人工香精,酒糟敏感肌适用

礼盒包含:全能亲肤敏感呵护柔肤霜20ml3+7ml3

使用方式:

化妆水、精华液、IOPE柔肤霜,柔肤霜使用步骤就跟平常乳液/乳霜一样,如果觉得不够,可在柔肤霜后擦上乳液/乳霜。

使用心得:

IOPE全能亲肤敏感修护系列对大家来说可能很冷门,但对我来说可是一点都不陌生,我之前曾分享过全能亲肤净豆调理柔肤水,那是我最爱的化妆水之一,它多次稳定了我的问题肌肤,也因为这样我一直有在观望敏感修复系列,这次有机会试用到柔肤霜超开心的!

我混合肌夏天擦太滋润,一开始我只在晚上擦,在手掌搓开后先上在两颊、额头及嘴角较干的地方,剩下的再带到T字部位薄擦(擦多会有闷感)。

质地偏厚重,不是很好延展推匀,建议在上一步骤保养吸收前擦,会比较好推开,虽然偏厚重,但吸收后不油腻、不会不舒服。

这两天刚好天气转凉(白天26-27度),我白天擦很刚好,不会跟我的底妆打架,反而更贴妆,出油后也不脱妆

这阵子下巴一直陆续都有2-3颗大小痘,一开始有点担心太滋润会让痘痘有负担,实际使用后,痘痘没有变严重,也不会致粉刺,痘疤有比平常更快结痂脱落。

目前使用12天,期间刚好也碰到换季,通常换季皮肤最容易干燥粗糙不稳定,我现在的肤况早晚洗脸后明显变得比较干,使用柔肤霜后,目前滋润度刚好,肤况也稳定,我想应该可以靠它陪我度过换季期了。

总结:

质地偏厚重,比较不好延展推匀

我夏天混合肌不适合使用,换季秋天很刚好

长痘不会因为滋润而造成负担,痘疤更快修复

不会跟底妆打架,反而更贴妆,出油不脱妆

目前换季使用中,肤况稳定

文章来源:轻时尚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