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追求美白就像瘦身一样永远不会停止,大家都希望自己变得更白一点,这的确是一种提升美丽的简单方法。美白功能的精华护肤品因此受到欢迎,有更多的女生愿意将钱投入到美白上,这不是没有道理的。高端护肤排行榜让你不花冤枉钱。

一、 SK-II小灯泡

美白精华的首选,温和不刺激的配方,却能够让你的肌肤变白一个度。不愧为小灯泡,一瓶就能够着凉你的美。超高浓度的烟酰胺,对祛黄祛痘印都有效果,夏天过去之后是最好的美白恢复剂。

二、 奥尔滨28天美白精华

高浓度曲酸,小支包装保障活性,属于美白猛药,有点像安瓶。它可以在短时间内将暗黄的地方提亮,质感比较黏腻,适合集中使用于局部,对于明显的斑点一周就可以看到效果。

三、 伊丽莎白雅顿橘灿精华

它的主要成分是艾地苯,具有美白润肤的作用,长时间提供抗氧化的效果。它可以快速改善暗沉,带来皮肤年轻感,熬夜脸尤其需要的急救品。

四、 雅诗兰黛白月光精华

来自贵妇级白金线,它的美白提亮效果十分明显。臻白花精粹美白抗老,会感觉到皮肤变得紧致,是一只全面护肤的精华。

五、 修丽可CE精华

成分党会很喜欢的产品,有针对性得进行肌肤管理。这一支精华的VC、VE浓度非常高,属于猛药系列,不适合长期使用。但是它的效果的确非常出众,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亮白通透。

六、 科颜氏淡斑精华

透明精华轻薄上脸不油腻,适合油皮使用。对于油痘肌的痘印有很好的修复淡化效果,长时间使用具有肌肤维稳的效果。  

这六款精华虽然并不便宜,但是物有所值,想要美白的女孩们可以尝试起来了。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