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总是让人忽视其它,即使为对方付出所有也无悔,不知不觉就失去了自我,在对方心中也会随之变化,而且身边的朋友也会渐渐远离你,爱情最掉价的7种行为!委曲求全并不会有好结果。

掉价行为1:失去自我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为了爱情失去自我,尽管爱使人疯狂,但你没有必要为了对方彻底改变,人们时常为了讨对方欢心,而捏造不存在的事实,为了兑现诺言,再犟迫自己成为所说的那样,不仅容易弄巧成拙,自己也会很痛苦。因此,感情务必要诚实,无论你是什么形象,必定都会有受你吸引的人,若你变得不像自己,这段感情也不会快乐。

掉价行为2:委曲求全

因为对方而放弃你喜欢的事物是很傻的,因为你就是喜欢,为什么要为了别人改变?如果不是什么影响健康的坏习惯(如抽烟、酗酒),对方没有理由可以要你抛下,一昧的委曲求全不会有好结果,即便有需要磨合的地方,也应该良性沟通,每次都让自己过得很委屈,只为了成全彼此,是感情中最掉价的行为之一。

掉价行为3:疑神疑鬼

老是疑神疑鬼对两人的感情绝对没有帮助,一方面是自己陷入情绪的泥淖,二来则是对伴侣的不信任,过于缺乏安全感容易引发危机,对方不在身边就开始胡思乱想,妄想他是不是跟异性出去、是不是在偷吃,老是担心不好的事情发生,证明了你认为自己没那个价值留住对方,彼此之间也毫无信任可言。

掉价行为4:极力讨好

交往过程中,我们多少会为喜欢的人付出,无论时间、金钱或物质都好,只要是自己心甘情愿的,其实没什么大不了,但最怕的就是一昧付出,却没有得到一丁点回报,你极力的讨好,只是为了讨对方欢心,那么当你没有任何利益的时候,他还愿意理你吗?

掉价行为5:疯狂查勤

即使是两个人在一起,还是需要为彼此保留个人空间,疯狂查勤、夺命连环Call,无论和谁出去都要详细报备,慢一点回覆就被质疑是不是出轨……如此紧迫盯人的行为,只会让人感到窒息,交往不代表对方的世界就要围着你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老是紧紧抓住对方不放手,感情反而更容易凋谢。

掉价行为6:情绪勒索

感情中最要不得的,就是透过情绪勒索「绑架」对方,我们常常会以爱之名去逼迫另一半,甚至又有点威胁的语气说:「我是因为爱你才这么做」这样的勒索其实令人非常不自在,对方会因为不想伤了你的心,委屈自己配合,情绪长期被压抑,久了也会出问题。

掉价行为7:死缠烂打

当你已经力挽狂澜,恋情却还是走到终点时,就应该学着放下,分手必定有原因,但没有必要再去追究谁的问题,死缠烂打只会显得很掉价,为何还在一起的时候不好好反省,非要等到恋情告终,才在那边说会改进、再给你一次机会,就让彼此好聚好散,不要再去纠缠对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