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电影和电视连续剧不一样,韩国的电影拍摄的比电视连续剧高于了不仅一个层级,也有许多深受五星好评的恐怖电影,文中详细介绍豆瓣电影韩国恐怖片排名榜前十,每一部优选好看的韩国恐怖电影,快看一看。

一、豆瓣电影 韩国恐怖片 排名榜

1、《恐怖直播》:整部电影尽管叫那样的姓名,事实上它是一部较为实际的电影,勾勒了现实生活中的灾祸,体会来到日常生活的黑喑和恐怖。

2、《釜山行》:十分經典的一部著作,在一辆去往仁川的火车上,一位带上病原菌的人感染了整车的旅客,接踵而来的便是一场大劫难。

3、《不可饶恕》:电影中的摄像镜头十分的可怕,刚一开始便是碎尸的摄像镜头,令人觉得到颤巍巍的,四处填满着可怕的气场。

4、《盲证》:小故事中具有黑喑的一面又夹杂着善解人意的一面,这二种彻底不一样的氛围交错在一起,造成了一种十分非常的觉得,令人琢磨不透。

5、《邻居》:从名字上也可以看出去,小故事的大情景便是隔壁邻居,尽管表层上看上去十分舒适安逸,可是来到夜里便会出現十分恐怖的画面。

6、《孩子们》:一般来说,小朋友们全是有童真的,也是十分善解人意的,可是事实上却并不是这样,整部电影叙述的便是产生在这里上边的可怕事儿。

7、《蔷花,红莲》:电影叙述的是2个姊妹和自身的妈妈日常生活在一起,尽管看起来平时的一家,却发生了非常怪异的事儿,事儿的原因都没有弄搞清楚。

8、《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这部影片描绘的是有关一个小女生性格上的转变,从一个不为人知、极其舒适安逸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十分残酷的人,产生那样的转变一定是经历了非常的事儿。

9、《京城学校:消失的少女们》:一个小女孩以便可以查证一起十分可怕的恶性事件,自身进到来到一群寄宿制学校,未曾想起的是,调研太过度艰辛了。

10、《考死:血之期中考试》:以便可以报名参加段考,一些学员不顾一切开展着生存竞争。

二、优选10部漂亮韩国恐怖片

1、《蔷花,红莲》:小故事叙述了失母后的姐妹俩与爸爸一同定居,在爸爸娶了后妈后,日常生活可怕的恶性事件五花八门……

2、《昆池岩》:选自日本真正存有的精神病医院,因此可怕水平非常令人震惊。

3、《女高怪谈1》:很經典的日本惊悚电影,院校里边总会有各式各样的诡异事件和传说故事,用户评价很好的一部恐怖电影。

4、《考死:血之期中考试》:只能对了全部考试题,考試才可以完毕,假如不可以立即解释,学员将一个接一个地去世。

5、《粉红色高跟鞋》:不必随意拿路人的物品,贪婪始终是杀掉自身最厉害的武器装备而已。

6、《哭声》:叙述在日本某一偏僻的乡村,尽管这儿日常生活并不富裕,但一直以来平静安心,大家好像不知道风险的靠近。

7、《鬼铃》:将恋母情节歪曲在一个含有报仇精神实质的人物角色上...小姑娘演得也超棒,可怕界面实际效果做得非常好

8、《捉迷藏》:一位年轻女人返回陈旧的公寓,悄悄扫视着身旁让人不寒而栗的隔壁邻居(总戴着摩托车头盔遮挡脸)有木有跟随她。

9、《釜山行》:日本小有的把僵尸和人的本性融合起來的影片,实际上比僵尸更恐怖的是人的本性。

10、《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表述长期性封建道德欺负下的观念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