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包这东西永远不嫌多。许多包不但设计时尚漂亮,连手工也精致。最重要的是一些名牌包值得收藏,升值了还能赚钱呢~最近Dior 有几款包非常火红,必定要列入Wish List里,来看看这几款包包吧。

【LADY DIOR LADY D-LITE】

光是藤格纹刺绣就醉了。近期在各大网站都有它的出现,更是许多人正在寻找,收藏的Dior 包。Dior 经典包中的Lady Dior升华了,细致的刺绣,还有3D立体感,有没有心动的感觉?整包包体都增加了耐磨处,更实用,也合适日常使用。包包还有侧背带,使用很方便呢。重点是这包包可以特制刺绣加名字,整体更有特色。颜色选择有灰色,黑色,粉色及米色,每款都漂亮。

【DIOR 30 MONTAIGNE蒙田包】

包包最抢眼的肯定是设计感的扣,经典的Dior 设计扣。包的颜色方面蛮Sweet的,因为春夏的关系,所以颜色都蛮梦幻的,极致粉雾色,非常梦幻。石灰蓝色的扣是带有金色,有点儿高调,但绝对easy hold得住。粉色的包是全粉色,低调,简单,但好看。

【DIOR 30 MONTAIGNE方盒包】

DIOR 30 MONTAIGNE的蒙田包非常火红, 30 MONTAIGNE再次推出另一个造型-方盒包。包包是以硬挺的方盒示人。包包扣用会经典的Dior Logo,而肩带方面使用了较粗宽肩带的军装设计,就连大个子的美眉有显瘦的作用。Minimalist style 款百搭,还很耐看。每个细节都很精致,小编都想上车呢。

【DIOR BOOK TOTE】

Christina Dior 总监的原创作品。简单得来非常大气。每个花纹都带出不一样的味道。结合了一向来的高贵,成为Dior包中的经典之作。除了大包款,也推出了小型包,更贴近日常使用。整体的印花刺绣及造型奢华中不失时尚。每款都是他们家亲手绘画出的好作品,每款都好想要呢~

是不是每款都好漂亮,每款都想入手呢?是时候更努力赚钱了吧。

推荐阅读:Dior迪奥新款皮包 翻盖包设计精致款式典雅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