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色调的包款总是特别能够疗愈身心,柔软皮质搭配温润细腻的粉红色调,消解了仲夏难耐的暑气。每年各大品牌纷纷推出色选甜而不腻、搭配性与实用兼具的时髦包款,手提肩背各能满足不同的包款需求,如果刚好想入手一款迷人的轻奢系美包犒赏自己,这几款绝对是可以背上N年的完美首选!

1、COACH PARKER BAG

COACH这款PARKER BAG才推出就造成万众瞩目,除了全包身极为粉嫩的色调十分讨喜之外,拼接的铆钉花朵也成为包身最迷人的点缀,柔和古铜金属让包身洋溢着复古氛围,是一款各种场合皆适宜的百搭包款,也难怪才推出就询问度超高!

2、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

Marc Jacobs的相机包从推出开始,每一季都拥有极高声量,辨识度超高的迷人设计,为小包下了一笔与众不同的抢眼注解。这款柔和灰色拼贴粉红不会过度甜美,反而呈现率性俐落的抢眼姿态,令人过目就难忘的撞色背带,也提升了包款在穿搭带出的视觉层次。

3、Michael Kors Mercer BAG

柔软讨喜的嫩粉红色调与极大容量夹层,让这款包成为都会女子的搭配首选,可以侧背也能手提的设计、轻松满足各种场合的包款需求,色调像是棉花糖一般柔嫩,拎上它步伐轻盈到彷彿路过云间。

4、Tory Burch MCGRAW CAMERA BAG

本季最美干燥玫瑰色非Tory Burch莫属!柔软甜嫩的清新粉调,将独特LOGO图腾巧妙化身包身装饰的一部分,只要随意搭个丹宁裤就能吸引目光,更值得留意的是,包身所配的雾面感金属细节,让包款的温柔质感更令人沉醉。

5、Longchamp Nendo BAG

Longchamp的尼龙折迭包一向以率性简单的设计,获得许多国内女子喜爱,这次品牌更与日本设计工作室Nendo联名推出一系列让人耳目一新的包款,将手袋翻转成更多变的精致样貌,以独特立方体的造型成为包界最受宠的小可爱,粉嫩嫩的色调与清新白色相互搭配,更呈现出夏季独有的讨喜氛围,多way设计也令人爱不释手。

以上这些是2020早春轻奢包包,其实每一款都各有各的时髦风格,让人只想通通打包带走!想入手一款新美包?将基本款的沉稳黑色调先放到一边去吧!像是撒了点粉红糖霜的轻奢包包,甜的人只能无法抗拒的签名买单!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