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拍证件照的时候,不需要过于浓艳的眼妆,过于夸张的口红,只需淡淡的眼妆的口红,加上适当的修容,就可以让脸部更加立体。再拍证件照的背景多数以白色为主,所以在拍照前避免穿白色的衣服,把头发梳整齐,再配上清淡的妆容,就完美了!

1. 选用一款哑光的粉底液

哑光质地的粉底液,可以让我们的的底妆更加清透,当光照下来的时候可以避免部有反光的情况。将粉底液上在脸上,再用美妆蛋轻轻均匀拍开。用一把遮瑕刷沾取遮瑕膏在眼下黑眼圈和鼻梁的位置遮瑕。

2. 扫上散粉定妆

用一把散粉刷沾取一点点的散粉扫在脸上定妆。

3. 淡色腮红

用手指轻轻把膏状腮红点在苹果肌的位置上,过后再用美妆蛋轻轻拍开。

4. 深色眉毛

眉毛的颜色要比平时画得深一点,最好使用与头发相同的颜色。先用眉粉画出眉毛的轮廓,再用眉笔填补缝隙。深色的眉毛可以让人看起来更有神采,更有精神。

5. 清淡眼妆

选用一盘大地色眼影,用一把眼影刷沾取棕色眼影,大面积扫在眼窝的位置,可以在眼皮的位置黏上双眼皮贴,增加眼睛自然深邃感。用一款眼线液笔画一条细细的内眼线就好。接着就用睫毛夹把睫毛夹翘,再用睫毛膏刷上睫毛和下睫毛。

6. 修容

在修容的方面,不需要上高光粉,以免反光的情况。所以只需要用阴影粉扫在需要修容的位置就可以了。用一把修容刷沾上阴影粉,扫在颧骨,腮骨和鼻梁的位置,加深脸部轮廓。

7. 自然唇色

选一款豆沙色,粉红色或是蜜桃色的口红,涂在嘴唇上,唇色不需要太过鲜艳,清淡就好。

一个简单的证件妆容就完成了!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