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ion 是潮流品牌,一直受到许多人的喜欢及青睐,还时常和其他牌子做联名,在潮流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这次,西奥便要推荐,当你去日本旅游时,绝对不能错过的一间店,让你也能CUSTOMIZE一件属于你独一无二的上衣!

一进去这间店,就会有人热烈欢迎你的到来,此外还能看到满满的机器和材料,就像一件很高尚的工作室,让人迫不及待做出属于自己的名牌T!

不管是帽T或T恤等款式,都能依照自己的尺寸做选择。之后,电源就会带你去挑选字板,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以及喜欢的字句,并且展示在衣服上让你确认是你心目中想要的衣服!确定后才前往定制这个步骤。

当衣服打印出来后,你能够亲眼目睹自己的衣服是如何制作出来的。所以对于要送礼物的你,绝对不能错过这个服务,因为在心意上是满满的惊喜以及意义啊,收到的人根本就会超级感动的!

此外,也有网友分享表示,想要选择油墨印制在衣服上的话,只要简单和工作人员说一声,他们就会亲切的帮你完成你心目中的衣服样貌哦~

此外,这件客制化衣服需要大约5天的时间才能带走哦!所以旅游的朋友,想做衣服就要自己安排好旅游行程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