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一天小伙伴们就可以回家过年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给自己准备一些新年礼物犒劳自己。

今天这一篇推送来一期饰品合集,给大家一些选择的。

珍珠这个元素在饰品里是不可少的,不论过多久,很多时髦的人,在凹造型时总会想到一条珍珠项链。

我们且先看看她们是怎么把珍珠项链展现出时髦感的吧。

01

单条项链

单条项链的佩戴方式是最简洁的佩戴方式,也是比较老旧的方法。

当然了喜欢这种简洁方式的依然可以参照。

像是西班牙王后在出席重要的活动场合身着一身小黑裙,也会选择这种佩戴方式,颗颗珍珠大而又饱满,再搭配珍珠耳环就更加和谐了。复古味十足,最重要的是也能突出人物的优雅气质。

单链条的珍珠为了更突出时髦感,还可以选择较小一些的珍珠,并且长度上不要太短。

时尚博主Beatrice Gutu就选了这种款式的珍珠项链,搭配蓝色缎面长裙,简洁而又高级。

同一款项链她还有很多佩戴方式,搭配黑色吊带衫也能凸显简洁而又高级的时尚品味。

而再简洁的服装造型有了一条简简单单的珍珠项链加持,整体造型就显得更有味道了。

02

多链条组合

现在的时髦人还很喜欢用多条珍珠项链组合的方式进行搭配。

Beatrice Gutu就购入了这样一件饰品,而且利用率也蛮高,多出现在西装和风衣造型中,既飒又典雅。

多链条组合的方式很容做到吸睛效果,能迅速抓住别人的眼球。

03

跨界组合

时下最时髦的珍珠项链款式莫不要数珍珠与金属的跨界组合了。

3.1简洁清雅款

金属链条饰以单颗珍珠,适合喜欢低调和简洁的人佩戴。

珍珠刚刚好到锁骨高度,能突出颈部柔美线条。

稍长一点点的链条和衬衣简直不要太般配。

升级一些的版本就是可以在链条上多几颗珍珠装饰,但也不失清淡。

3.2造型取胜款

还有很多珍珠项链胜在造型太美上,同样是金属和珍珠的组合,选择一些造型与众不同的款式,立马让饰品变得别有趣味。

像这种长长的吊坠款式,特别适合搭配V领着装,不要太优雅。

凯特王妃就曾经用同一款珍珠项链搭配过不同的礼服。

因为造型足够独特,所以无论搭配V领小黑裙还是小白裙都显得气质高雅。

使得简洁的礼服造型变得非常有看点。

在跨界组合造型中,还比较时髦的就是珍珠和各种金属饰品的造型搭配。

比如说单条珍珠项链里设计上金属吊坠。

又或者是造型各异的金属元素,时髦度一下子上升不少。

3.3迭搭款

在珍珠与金属组合里最受欢迎和最时髦的佩戴方式要数迭搭款。

现在很多时尚达人都蛮喜欢用不同的项链进行组合迭搭,而珍珠与金属项链的组合就是不错的选择。

Beatrice Gutu就用珍珠项链和较火的硬币项链进行组合,层次丰富又好看。

很多时尚达人不但会两条项链进行组合,还会选择多条项链组合的方式,可以说是多多益善了。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了

来源公众号:十八范